竞技风暴

切尔西巴萨演最悬疑转会 亨利范尼埃托奥乾坤大挪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1:4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巴萨演最悬疑转会亨利范尼埃托奥乾坤大挪移?

埃托奥成转会风暴中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几个赛季以前,很少有人会去购买巴塞罗那队球员,如今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巴萨球员如今成了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角色。巴萨否决了小罗的转会可能,但如今前锋埃托奥也成为了众多豪门追逐的对象。

  虽然在西甲最后两轮的比赛中,埃托奥没能射进进球超越亨利,更失去了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射手王位置,不过埃托奥大度的表示了对弗兰的祝贺,他认为乌拉圭前锋非常优
秀,因此赢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完全值得。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巴萨高层没有埃托奥这么洒脱,主席拉波尔塔和副主席罗塞尔以及在野的克鲁伊夫正在为权力而争夺,很多豪门看中了巴萨内耗的机会,希望趁火打劫得到埃托奥。

  切尔西是最早给埃托奥报价的,巴萨官方证实了切尔西和巴萨高层接触的消息。阿布有很多麻烦,唯有钱不是问题,他们提出了两种方案,首先是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3500万欧元加后卫加拉以及租借到AC米兰队的前锋克雷斯波

  不过现在曼联的突然杀出给使埃托奥争夺战出现了新趋势,老特拉福德人的请求是用钱加上前锋范尼来换埃托奥,这是巴萨可以协商的价格,而且范尼本人的确有离开曼联寻找新挑战的想法。

  一旦最终巴萨无法抵挡银弹的攻击最终转让埃托奥,他们将有足够的力量来完成自己最大的梦想:得到阿森纳的前锋亨利。西班牙媒体介绍到,巴萨曾开价2500万欧元收购亨利,但遭到拒绝,如果出售埃托奥的话,巴萨将在资金上不存在问题。(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