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决赛八镜头:拜仁有效进球被吹 沙尔克点球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48 体坛周报
德国杯决赛八镜头:拜仁有效进球被吹沙尔克点球成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主裁判弗洛里安·迈耶(Florian Meyer)的一系列判罚引发极大争议。赛后《图片报》评论说,迈耶应感到幸运,因为最后还是表现更好的球队获胜了。

  镜头一:萨尼奥尔夸张表演。第14分钟,萨尼奥尔在和林肯争执中被对手轻轻碰了一下后痛苦倒地,卡恩和卢西奥煞有其事地要找林肯讨说法。

  镜头二:韦尔曼特手球后演戏。第24分钟,巴拉克禁区外劲射,禁区内的韦尔曼特伸手挡球后倒地,假装痛苦地摸头部,半天没爬起来。迈耶没吹点球,引起拜仁强烈不满,巴拉克还和阿萨莫阿发生冲突。

  镜头三:皮萨罗有效进球被吹掉。第38分钟卢西奥妙传,皮萨罗面对罗斯特挑射入门,这个好球却被误判为越位。

  镜头四:沙尔克点球来得勉强。第44分钟,艾尔顿禁区内和萨尼奥尔拼抢时倒地,林肯罚入点球,并从球裤里掏出一面巴西国旗庆祝。但这个点球判罚得有些勉强,连沙尔克经理阿绍尔都承认不是点球。

  根据《踢球者》杂志统计,迈耶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德甲裁判,可36岁的他此役相当紧张。中场休息时卡恩向迈耶怒吼,马加特和赫内斯向第四官员抗议。迈耶下半时表现仍糟糕,但拜仁总算尝到了甜头。

  镜头五:裁判撞伤“小猪”。第48分钟迈耶和施魏因斯泰格相撞,后者受轻伤。

  镜头六:洗个免费“喷泉浴”。比赛当天德国普遍高温,第60分钟,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草皮下水管竟意外喷出水来,林肯和艾尔顿想把水踩回去,阿萨莫阿随遇而安就着“喷泉”淋了个头。直到工作人员关上水闸,中断两分钟的比赛才重新进行。这个球场是明年世界杯决赛场地,球场为什么会在比赛中出现喷泉,原因暂不得而知。

  镜头七:拜仁越位进球反而没吹。第76分钟萨利哈米季奇越位得分被判有效。

  镜头八:裁判领奖被嘘。由于同时得罪两队球迷,赛后裁判们上台领取纪念品时遭狂嘘。卡恩从德国总统克勒手中接过金杯,拜仁球员都戴上事先准备好的庆祝夺冠的红帽子,卢西奥和泽·罗伯托展示了写有“神是我的力量”字样的T恤。这是泽·罗伯托和科瓦奇在拜仁的最后一战,但赛后赫内斯表示将再次挽留泽·罗伯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