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犒赏功臣让出宝贝 豪华游艇借给兰帕德两周(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0:01 新浪体育
阿布犒赏功臣让出宝贝豪华游艇借给兰帕德两周(多图)

阿布的罗盘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阿布犒赏功臣让出宝贝豪华游艇借给兰帕德两周(多图)

阿布的罗盘号(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球员的确有理由为有一个阿布这样的老板而暗自窃喜。不仅仅是因为俄罗斯大班用金钱铸造的“金牌阵容”。在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后,蓝军球员在个人生活方面也尝到了阿布老板的“甜头”。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阿布日前已经答应将自己“御用”的豪华游艇借给兰帕德两星期。这样兰帕德可以带上自己的西班牙女友尽情在海上享受一把。怎么样?做切尔西球
员够幸福的吧。

  附:阿布游艇资料

  这艘名为罗盘号的巨型游艇极其豪华,价值6300万英镑,这艘游艇极其奢华,配备了餐厅,娱乐室以外,还拥有卫星接收器,直升机等很多先进的设施,这保证了阿布不会错过切尔西队的任何一场比赛。此外阿布还拥有一艘名叫:“大蓝”的游艇。(LeGrandBleu,与吕克·贝松的影片《夜海倾情》同名)。“盛大的蓝”比罗盘号略小,但船载一架直升飞机和两艘小型游艇。

  阿布这艘游艇对切尔西来说有非凡的意义,他在这里签下了穆里尼奥,得到了费雷拉,在去年欧锦赛在葡萄牙,在巴西伊朗人收购科林蒂安斯时,在荷兰他出现在埃因霍温。这艘游艇载着阿布,成就了足坛一个个神话。

  不过,世界第一游艇还不是阿布,阿联酋王储穆罕默德将花费1.8亿美元打造“白金”游艇,相比这艘长达157米的怪物,阿布的长度达到85米的游艇只能算小巫了。除了两艘豪华游艇,阿布还拥有一艘私人的波音767,他在伦敦伊顿广场上的豪宅价值4600万英镑。

  相关链接:阿布超级游艇现地中海 海上行宫造价惊人配直升机(图)

  图文-阿布豪华游艇港口停泊 切尔西卢布将砸向谁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