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欲购布冯引爆转会炸弹 6大绯闻主角谁是真命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6:48 新浪体育
曼联欲购布冯引爆转会炸弹6大绯闻主角谁是真命门神

纽卡斯尔守门员吉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早上,英国《太阳报》体育版的头条上赫然登着一条大新闻:曼联主帅弗格森斥资3500万英镑欲收购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门神布冯。对红魔和斑马军团来说,这简直是一颗惊天炸弹。然而,这消息真实吗?

  其实,只得推敲的地方有很多。首先,曼联收购风波还在进行,近期从老特拉福德传出的消息大部分都是负面的。比如曼联即将变成美国商人的“私有物品”,连锁反应就是
负债可能激增,门票可能暴涨,昨天,董事会重要成员博纳德宣布即将辞职,理由是格雷泽尔不像是一个能给曼联带来“前途”+“钱途”的主子。有消息称,就连美国人许诺给弗格森的2000万英镑转会资金没准都是张空头支票,在这种情况下,弗格森从哪里搞到从尤文挖角的钱呢?

  退一步说,即使弗格森真有一掷千金的魄力,不惜卖掉几名球员也要凑到这笔钱,去弥补红魔阵中目前最大的漏洞,但尤文也不会轻易卖掉主力门神。谁都知道布冯对于斑马军团来说意味着什么,从战绩上来说,不会比内德维德或者埃莫森逊色。要不是他在门前上高接低挡,尤文难保数个1-0。

  不过曼联必须引进一名“像样” 的门将,因为卡罗尔和里卡多已经被炒了鱿鱼。同样是在今天,在《太阳报》爆料几个小时之后,一个更为“靠谱” 的人选浮出水面,据《镜报》披露,纽卡斯尔门将吉文有望成为曼联门线上的真名天子。

  吉文与喜鹊的合同还剩两年,从常理上说,纽卡斯尔可以接受这笔买卖。600万英镑是个不错的价钱,加上卖掉伍德盖特的所得(1300万英镑),将近2000万英镑的资金足够他们买来多名实力不俗的球员。

  心急的弗格森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定下新门将的人选,底线不能超过7月20日,因为曼联届时将离开老特拉福德,开始他们的亚洲之行。从目前的资料看,备选球员足够弗格森挑花眼的了,从两个月前到现在,与曼联传出“绯闻”的门将就包括:卡西利亚斯(皇马)、罗宾逊(热刺)、范德萨(富勒姆)、库迪齐尼(切尔西)、布冯(尤文)和吉文(纽卡斯尔)。(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文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