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西甲寻枪出大手笔 开价超一亿欲夺两大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4:00 新浪体育
切尔西西甲寻枪出大手笔开价超一亿欲夺两大杀手

《世界体育报》截屏,切尔西试探埃托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切尔西队补充的队员中,前锋将是重点选择,主帅穆里尼奥虽然准备度假,但切尔西队的官员依然在四处物色新的人选。近来球队曾经两次开价收购巴塞罗那队的西甲第一射手埃托奥,但看起来不会取得成功。

  在收购阿德里亚诺吉拉迪诺都失败以后,切尔西队开始瞄准巴塞罗那队西甲最佳射手埃托奥,此前,西班牙《阿斯报》曾撰文称切尔西准备以2400万欧元加上克雷斯波和后
卫加拉换来埃托奥,不过巴萨并没有同意。

  今天,巴塞罗那队官员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指出,切尔西队的确来过这里,而且这是他们第二次准备收购埃托奥,切尔西把收购价格提高到了5500万欧元,但依然未能打动巴塞罗那队,诺坎普人表示,除非切尔西肯出达到埃托奥违约金的1亿5千万欧元,才会同意放人。

  埃托奥的经纪人表示,现在喀麦隆前锋只想着为巴塞罗那队效力,巴萨也准备和他在下周商谈一份新的合约的问题。

  本赛季早些时候,切尔西队一度传出要利用巴塞罗那队两名主席不和的机会,一举拿下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纳尔多,但穆里尼奥后来否认了这样的机会。如今拉波尔塔和副主席罗塞尔的矛盾已经公开化,切尔西又准备趁这个机会拿下埃托奥,但看来巴萨态度如此坚定,阿布拉莫维奇也只能放弃。

  不过,购买埃托奥遇到障碍并没有动摇切尔西在西甲买人的决心,西班牙《阿斯报》透露,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看来已经难以留住球队的当家射手托雷斯,现在巴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都表示了兴趣,切尔西甚至出到了6000万欧元的高价,希望能一举拿下"新劳尔"。(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