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绝曼联成就切尔西神话 5000万先生已成足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2:35 新浪体育
回绝曼联成就切尔西神话5000万先生已成足坛第一

特里身价5000万英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主帅穆里尼奥眼中,切尔西队应该都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在这个优秀的团队中,必须有一名领袖,一名绝对的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特里无疑是最优秀的人选。

  穆里尼奥表示,“在切尔西队这个水平线上,我们只会购买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遗憾的是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在其他世界上最优秀的俱乐部中,他们不会把人卖给我们”。

  不过,穆里尼奥也表示,切尔西队中也不缺乏世界顶尖的球员,“如果特里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队员的话,那么他在这个球员市场上应该至少价值5000万英镑”。

  穆里尼奥给特里的这个标价,已经是特里成为足坛身价最高的选手,这个数字比4年前皇马引进齐达内所花的转会费还要高上5百万英镑。

  特里是切尔西队青年球员培训系统自己发掘出的队员,如果参照穆里尼奥的标准,那么这套青训系统给俱乐部省下了5000万英镑。

  24岁的特里从青年队崭露头角也并不容易,与他一起出道的一些队友多半只能在伯内矛斯和斯文登这样的俱乐部效力,在特里14岁的时候,他曾拒绝了曼联,对于切尔西和特里来说,这都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个决定。为了留住特里并回报他的忠诚,切尔西给了特里9万英镑的顶级周薪。

  穆里尼奥表示,“如果每10年我们能培养出一个特里的话,那么将赛过培养20个水平一般的球员”。(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特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