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王称灾难赛季未动摇曼联信心 红魔来年再挑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04 新浪体育
新人王称灾难赛季未动摇曼联信心红魔来年再挑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曼联成为最大的输家,他们在联赛中仅仅名列第三,不得不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同时曼联失去了足总杯,连续两个赛季一无所获,同时还是英超开始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年无缘冠军。

  曼联队新星弗莱彻认为,红魔的这个赛季是灾难性的,不过,他认为红魔如果夏季能重新进行调整的话,那么来年依然有机会和切尔西队争夺联赛冠军。

  21岁的弗莱彻被认为是基恩未来的接班人,同时,他也和鲁尼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被弗格森认为是曼联未来的三大希望之星。弗莱彻认为,“这个赛季我们没有能赢得任何锦标,这的确是一场灾难,不过说实话即使我们赢得了足总杯,这一年依然是糟糕的”。

  对于足总杯决赛,弗莱彻感到很惋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次足总杯决赛无疑是最失望的一天,我们虽然发挥的不错,但只有统计数据上的优势是不足以赢得比赛的”。

  对于红魔的前景,弗莱彻依然表示乐观,“不过我们依然对未来非常有信心,我们有优秀的球员,出色的教练,以及良好的组织,我们依然能在将来向切尔西队发起挑战”。

  曼联队新的所有人,美国大亨格雷泽允诺将给弗格森夏天至少2000万英镑使用,弗格森也在准备和切尔西争夺里昂队后腰埃辛等球员,对于可能的新球员的加盟,弗莱彻表示,“的确,新人到来后可能占据我的位置,但我并不惧怕,我准备努力为保护自己的位置而战”。(PIPPO)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