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滑稽罪人"反获曼联续约 寒碜红魔拿什么抗衡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49 新浪体育
滑稽罪人

卡罗尔即将续约,YES or NO?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大亨格雷泽入主曼联以后,红魔开始和球队中的球员开始商量续约,在吉格斯和美国门将霍华德相继和球队续约以后,曼联队又即将和门将卡罗尔完成续约谈判,这名门将虽然本赛季错误不断,但依然能得到新的合同。

  《曼城晚报》的消息称,卡罗尔基本确定和曼联续约,双方将续约三年,这意味着在未来的几年他依然会是老特拉福德守护神。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他曾因为失误一度被弃用
,当时卡罗尔威胁曼联一旦自己打不上主力就选择离队,人们曾认为曼联和卡罗尔的缘分即将终结。

  本赛季卡罗尔有三次经典失误,对里昂他裆下漏球险些毁了爵爷的千场纪念赛,对热刺他从门内“及时”捞球,对AC米兰他果断“助攻”克雷斯波,短短的6个月里,罗伊-卡罗尔三次重大失误使曼联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不过曼联依然选择卡罗尔,北爱尔兰人将和美国人霍华德争夺一个主力位置。霍华德的合同要到2009年。卡罗尔的经纪人表示,“罗伊已经和主帅进行了商议,并得到了足够的对未来得保证”。

  卡罗尔的续约,意味着曼联恐怕不会在下赛季引进罗宾逊(热刺)或卡梅尼(西班牙人)等优秀门将,卡罗尔和霍华德,如果不引进新得门将,这个组合与切尔西的切赫和库迪奇尼的两副金手套相比,寒碜了许多。

  美国人格雷泽收购曼联后极力希望弗格森留下,他也逐渐和球队成员续约,但在切尔西和皇马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开始掠夺的时候,曼联一直没有动静,倒是球队的费迪南德和小小罗与巴萨皇马开始眉来眼去。

  费迪南德没有续约,转会市场暂无动作,俱乐部6月下旬从股市撤牌,球迷惧怕出售球场冠名,商品抵制已经开始,在切尔西建立英伦新秩序的时候,曼联如何寻找回昔日的荣耀?(PIPPO)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红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