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莫湖见证爱情童话 尤文球星背后的美丽情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29 新浪体育
科莫湖见证爱情童话尤文球星背后的美丽情事(图)

布冯与琳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科莫湖见证爱情童话尤文球星背后的美丽情事(图)

皮耶罗与索尼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都灵与米兰的环境的差异,在尤文图斯,并没有科科维埃里因扎吉那样的花心大少,却多的是“从一而终”的好男人,尽管如此,每个冠军球员的背后,仍都有一个美丽的故事。

  与科科等人天天与名模、影星勾搭在一起不同,皮耶罗的未婚妻索尼娅当年只是一家小店的营业员,从1997年至今,皮耶罗与索尼娅已经进行了8年的爱情马拉松长跑,索尼娅
从当年的营业员,如今已经成为流行时装店的老板,在公共场合与皮耶罗出双入对,时常引来羡慕的眼光,原本,皮耶罗与索尼娅早在2003年中就订婚,皮耶罗原本希望获得一个冠军之后,与索尼娅正式走入婚姻殿堂,但先是在03/04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一无所获。接着是意大利国家队在2004世界杯上刹羽而归,这一次尤文图斯夺得联赛冠军,皮耶罗与索尼娅“迟到”整整1年的婚礼终于可以举行了。

  队友赞布罗塔早已比皮耶罗先一步定下了婚期,与皮耶罗的恋情相比,赞布罗塔更是情比金坚,他与意大利国脚游泳队的瓦伦蒂纳相恋已有10年,当年在某场比赛前演奏国歌时,赞布罗塔向电视机前的瓦伦蒂纳抛出媚眼,还引起了当时意大利总理钱皮的不满。10年相恋终于迎来了最美好的时刻,赞布罗塔把自己大婚的时间定在了6月18日,在两人的家乡,美丽的科莫湖畔,将有250多名贵宾光临这对意大利体坛著名情侣的婚礼,而来宾们的“红包”也将捐献给意料组织。

  内德维德是已婚男人的好榜样,他与妻子伊万娜可谓是青梅竹马,16岁开始相恋,捷克人大学一毕业,就与妻子走近了婚姻的殿堂,生有一子一女,据称,内德维德尽管在场上刚劲勇猛,但在场下却是脾气温顺,与妻子从未吵过架,如此恩爱的夫妻,就是意大利的狗仔队,也无法挖出内德维德什么“料”。相比之下,埃莫森的境遇就不太妙了,他和一起从罗马前来都灵的泽比纳都在去年离婚,不过埃莫森至今仍与妻子索尼亚时常联系--夫妻做不成,还可以做好朋友。

  爱情相对坎坷一些的是布冯,2003年,布冯由于不堪狗仔队的骚扰,与相恋了多年的女友蒂纳分手,意大利的国门随后与田径队员卡利走到了一起,但随后,两人却遇到了新的问题,卡利的家在巴勒莫,而布冯却远在都灵,两人又都由于赛事繁忙,一年当中很少有机会走到一起。最终,双方不得不再痛苦中分手。

  在这个时刻,布冯邂逅了来自帕尔马的女大学生琳达,布冯的好友马西莫-奇托洛在都灵的市中心开了一家音乐酒吧,布冯就和琳达时常在这里出双入对,“新女友”的消息不胫而走,在感情安定之后,在竞技状态上,布冯也开始大大提升,当然,两人尚未策划像皮耶罗、赞布罗塔那样策划婚期--未来的日子还长着呢!

  (Galca)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