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战车公布联合会杯名单 沙尔克强力前锋意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5:03 体坛周报
德国战车公布联合会杯名单沙尔克强力前锋意外入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本周三,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公布了克林斯曼起草好的参加联合会杯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沙尔克04锋线小将汉克首次入选国家队,而利物浦老将哈曼也重返国家队。克林斯曼没有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因为刚刚在加利福尼亚接受了膝部手术,他留在了美国休养。

  虽然在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汉克入选国家队还是出乎了德国媒体的意料,这
也是21岁的汉克首次入选国家队,汉克本人也对入选感到很意外:“这是我的荣誉,我当然会想着如何把握好机会。”克林斯曼认为汉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是一名在禁区内捕捉战机能力很强的前锋,作为21岁以下国家队的队长,汉克有能力和愿望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表现自己的水平。克林斯曼的做法得到了沙尔克04主帅兰尼克和德国青年队主帅艾尔茨的支持。有媒体认为,汉克的入选实际意味着诺伊维尔已失去机会,德国队其实很需要像汉克这样有一定冲击力的前锋。

  尽管克林斯曼很青睐英超球员,但哈曼回归国家队的日子姗姗来迟。31岁的哈曼本赛季随利物浦进入了冠军杯的决赛,克林斯曼认为其踢球风格非常适合目前的德国队。本次德国队的后防线少了沃恩斯、巴贝尔和鲍曼等老队员,代表国家队参赛场次最多的后防球员是1979年出生的弗里德里希,受伤的拉姆被不莱梅球员舒尔茨代替。因此,老将哈曼很可能中场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他的经验会给年轻的后防线以帮助。哈曼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是去年欧洲杯,6月23日对捷克的比赛中。

  代斯勒的入选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除代斯勒外,拜仁入选的中场球员还有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和弗林斯。尽管与克林斯曼一向不和,但马加特还是称赞克林斯曼本次的做法“非常聪明”。因为1970年代德国队称霸世界的时候,就是依靠拜仁球员的,而克林斯曼甚至只需要在中场“克隆”一下马加特在拜仁的战术就可以了。

  尽管克林斯曼宣布“国家队的大门依然敞开着”,但联合会杯之后克林斯曼应已完成了主力的筛选,此后入选的球员即便有机会,赢得主力位置的希望也不大了。

  德国队联合会杯名单:门将:希尔德布兰、卡恩、莱曼 后卫:弗里德里希、欣克尔、胡特、默特萨克、奥沃莫耶拉、舒尔茨 中场:巴拉克、博罗夫斯基、代斯勒、恩斯特、弗林斯、哈曼、希策尔斯贝格、施奈德、施魏因斯泰格 前锋:阿萨莫阿、汉克、克洛斯、库兰伊、波多尔斯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