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披露阿布铁幕秘密 自爆傲慢态度都是在演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54 体坛周报
穆里尼奥披露阿布铁幕秘密自爆傲慢态度都是在演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克韩报道 穆里尼奥率领的卢布军团于18日在韩国仁川闪电“登陆”,他们将与车范根率领的水原三星举行一场友谊赛。但狂人即使在出访期间,也不会让英国媒体失望:临行前他接受名主播莱因克尔的邀请,完成了一档名为《若泽·穆里尼奥——特殊的一个》的专题节目,算是打开了笼罩斯坦福桥的阿布铁幕的一角。

  穆里尼奥畅谈了他和阿布的工作关系:“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取得最好成绩,我也一
样。他想要知道俱乐部的全部生活,我则必须告诉他全部,因为他是老板,他必须了解所有事情。所以,从我加盟那刻起,我就把自己做出的每个决定都告诉他。”

  这种汇报甚至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而是要写成书面报告。葡萄牙人说:“我为什么要派这个球员上场,而不是派那个人,为什么我希望费雷拉当我的右后卫,为什么我希望卡瓦略当我的中后卫?我必须解释,甚至比解释更多,我每次都要写一份他们能够理解的书面报告。”

  穆里尼奥说自己与球队高层的关系十分好:“我之所以愿意这么尽责,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是如此之好。我们每周都会面,我们谈未来,谈现在,什么都谈。”

  葡萄牙人否认阿布会抛弃切尔西:“最让我吃惊的是他对足球和俱乐部的热情。他理解足球,他爱足球,他吃足球。他每周一会见我,然后问我是否看了巴塞罗那对塞维利亚、里昂对摩纳哥或者罗马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他喜欢周围都是足球圈的人,因为他热爱比赛。他对俱乐部是如此热爱,他根本不是会几年后卖掉俱乐部走人的那种人。他对俱乐部完全忠诚,这很好。”

  阿布目前还逃避媒体采访,有些人说是因为他的英语还不够自信,但穆里尼奥又提到了交流只需眼神:“我不理解俄语,但我能理解人的感情。当他需要用俄语解释一些事情时,我甚至在特南鲍姆或者其他朋友翻译这些东西时,就了解了他的感情。所以,和他聊天是很美妙的,我愿意向他解释事情,并且和他分享我的想法。”

  穆里尼奥现在还需要依赖阿布的金钱,但他表示10年后情形将不同:“如果我像旺热在阿森纳那样在切尔西待10年,那第10年的时候我不会再花那么多钱,因为届时我们建立的青年学院和球探体系已经完备。人们老是谈切尔西的钱是不公平的,但我也不会伪善,因为和一个有经济实力的人、你能随时对他说‘我想要那个球员’的人一起工作显然要容易得多。”

  在节目的最后高潮,穆里尼奥说自己平时表演出来的傲慢只是一种伪装:“有时我觉得需要扮演出一种激情来。我可以是和你谈话,但我知道我的球员都在看,其他球队的球员也在看……”莱因克尔打断了他:“那你的意思是说这一切都是表演咯?”穆里尼奥说:“是的,这就是某种程度的表演。我想,有时你必须有点表演,展现出另外一面来。我演得不赖。”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