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门"引爆阿森纳内战 铁卫第三次走到离队关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22:15 新浪体育
科尔门

科尔将与海布里决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格兰足总就阿森纳队后卫阿什利-科尔私下接触切尔西一事进行了听证会,穆里尼奥参加完听证会以后春风得意的去韩国参加友谊赛了,却留下阿森纳队在不断出现内讧。

  随着听证会调查的深入,一些英国媒体也逐渐披露到,科尔门事件的确引发了海布里意想不到的内部大动荡,科尔三度面临被阿森纳抛售的危险。

  在今年1月初的时候,阿森纳队后卫科尔被媒体发现在伦敦的酒店里和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以及CEO肯扬商谈转会事宜,此事引发了阿森纳内部的混乱。

  科尔表示,在阿森纳在知道这件事情以后,的确准备卖掉自己,英国《星期天人物报》甚至传言阿森纳队将抛售科尔,身价2500万英镑,现在看来,英国媒体绝非捕风捉影,这是第一次抛售危机。

  后来温格息事宁人,他选择安抚科尔,“你是我们未来的队长”,不过在3月,切尔西在接受足总律师调查时突然表示,“科尔主动要求和我们联系的”,温格听到消息后暴跳如雷,他当即在足总杯中把科尔放到了板凳上。西班牙媒体披露,皇马巴萨都开始对科尔感兴趣,转会费说法不一,但大致是1800万欧元左右。这是科尔第二次面临被甩卖的危机。

  阿森纳在联赛最后阶段终于磨合好队伍,科尔作为球队主力的一员,关键时期和球队取得了多场关键胜利,并最终压倒曼联获得联赛亚军。在客场战平切尔西以后,科尔当众和穆里尼奥握手,意味深长。

  本周听证会还在进行,但与切尔西的井然有序相比,阿森纳内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本周一,伦敦媒体爆出阿森纳队和科尔经纪人巴内特摊牌的消息,阿森纳拒绝支付经纪人75万英镑的酬劳,理由是他违反道德私自密会肯扬。

  英国媒体透露,种种迹象显示,科尔与阿森纳的关系急转直下,已经到了破裂的边缘,这可能导致科尔面临第三次被阿森纳卖掉的窘境。第一,科尔反对阿森纳延期审判的请求,希望尽快判决。第二,阿森纳首席执行官戴因的出庭陈词将证明科尔有罪,这是温格不愿看到的。第三,科尔的经纪人巴内特陈词的时候,阿森纳的律师却向检察官提供了对科尔不利的文件。

  科尔的律师不示弱,他们邀请了热刺的秘书,他们回顾了当年阿森纳私下和坎贝尔接触,将这名后卫从热刺突然引到阿森纳的往事,这足以证明阿森纳的手法和切尔西今天的做法性质相同。

  温格没有出席听证会,但是他已经担心,在加的夫球场的足总杯比赛将是科尔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我担心经纪人操纵科尔最终转会,我们球队没有问题,我们能说服他续约,但我无法知道经纪人想干什么”。

  科尔的经纪人声称,新年的时候阿森纳答应给科尔周薪6万英镑,但在准备签约时合同却变成了周薪5万5千英镑。温格当时就质问董事会,“为了5千英镑的差距,你们要冒着失去科尔的危险吗?”主席希尔-伍德告诉他,“这就是我们最终的价格”。随后,这部海布里内战的大戏正式开幕。

  6月1日,审判日到来。(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