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引援风暴直指尤文台柱 与切尔西瓜分两大极品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2:49 新浪体育
皇马引援风暴直指尤文台柱与切尔西瓜分两大极品后腰

《马卡报》截屏,皇马将得埃莫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下半赛季上演了波澜壮阔的帝国反击战,但皇马最终未能从巴塞罗那手中夺走他们梦寐以求的冠军。银河战舰只能开始盘算下赛季的引援方案,效力尤文图斯队的巴西前卫埃莫森成了皇马引援的第一目标。

  皇马体育总监萨基日前规划出了球队夏季的引援方案,埃莫森被认为是球队引援的第一人选,虽然埃莫森并非唯一选择,但却是马德里人的头号目标,排名甚至在罗比尼奥之
前。

  西班牙《马卡报》认为,埃莫森去年加盟尤文图斯花掉了老妇人1800万欧元,现在巴西人表示自己并不喜欢都灵的生活,他现在依然居住在旅馆里,罗纳尔多卡洛斯两人开始给埃莫森攻心,动员他来到马德里,这更加坚定了埃莫森在意甲冠军到手后转投西甲的决心。

  《马卡报》认为,皇马给尤文图斯的转会费将在1500万左右。在皇马和尤文在都灵进行冠军联赛第二回合比赛的时候,尤文经理莫吉与皇马主席佩雷斯表示,尤文并没有非卖品,埃莫森的经纪人现在正在忙碌中,并撮合这笔转会。

  此前,马德里媒体已经不止一次提到,皇马希望从尤文得到埃莫森,这是他们的重大计划之一,巴西人的到来将大大改善皇马中场攻守不均衡的问题,甚至有消息称皇马还会用阿根廷后卫萨姆埃尔参与交易,“岩石”正是尤文图斯需要的后防支柱球员,他在意甲无比成功,但在皇马始终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

  除了埃莫森以外,萨基的名单上还有罗马德罗西马赛的佩德雷蒂以及阿森纳的埃杜,此外还有里昂队的后腰埃辛,不过《马卡报》认为,法甲冠军后腰看来最难加盟,因为这名队员将属于切尔西队。(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尤文图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