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报称切尔西完成第一大交易 天价搞定卡洛斯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24 新浪体育
西报称切尔西完成第一大交易天价搞定卡洛斯替身

《阿斯报》截屏,奥尔诺情定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人来到韩国访问,不过蓝军的指挥部依然在欧洲忙碌着夏季的转会安排。西班牙媒体透露切尔西已经敲定了一个目标,他们即将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引进西班牙国脚后卫德尔-奥尔诺,费用将是1700万欧元左右。

  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昨天晚上,毕尔巴鄂竞技队和切尔西队就左后卫德尔-奥尔诺的转会一事基本达成一致,在周一双方经过了不断的商议以后,就转会费用达成了一致

  24岁的奥尔诺的违约金达到了2000万欧元,巴斯克人希望切尔西出这个数目,而蓝军的开价达到了1700万欧元,虽然少了点,但毕尔巴鄂人还是对这笔交易感到格外满意。《阿斯报》甚至已经打出了“奥尔诺与圣马梅斯球场告别”这样的话。

  英国媒体曾经透露,切尔西会给奥尔诺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周薪达到了6万英镑,他也很可能成为穆里尼奥今年夏季引进的第一名球员。此前皇马多次提到他的名字,希望能用这名西班牙新国脚取代日渐老迈的罗伯托-卡洛斯,不过切尔西捷足先登,皇马的意中人被蓝军从自己的鼻子下撬走了。

  奥尔诺1981年1月19日出生,身高1米83,体重72公斤,是毕尔巴鄂竞技队自己培养出来的球星,他与巴斯克俱乐部德合同要到2007年结束。奥尔诺近来已经在西班牙国家队崭露头角,并在和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中为西班牙破门。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在寻找一个更合适的边后卫人选,私下接触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以后,他们先后和赞布罗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迪迪接触,但现在看起来奥尔诺将后来居上,这名卡洛斯的接班人最终将登陆斯坦福桥。

  相关报道:切尔西有望敲定引援第一人 穆里尼奥钦点"卡洛斯替身"

  (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