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统计数据揭示英超最强阵 切尔西五猛虎杀进胜利十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24 新浪体育
统计数据揭示英超最强阵切尔西五猛虎杀进胜利十一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英格兰权威足球统计公司OPTA公布了本赛季的英超最佳阵容,基本阵容为4-4-2。其中切尔西队和阿森纳队基本统治了这个最佳阵容,曼联两人上榜,这足以体现英超联赛中强弱差距在拉大,数据上看中下游球队已经涌现不出像样的球星来。

  切尔西是这次评选的大赢家,有5人入选,门将切赫24场比赛没有丢球,扑救对方射
门成功率达到82%,排名英超第一。蓝军中卫特里和卡瓦略被评为最优秀的中卫组合,25场不丢球的同时仅失15球。历史上没有人达到这样的成就。特里3个进球,54次抢断英超第一,两名边后卫分别是海因策和劳伦,前者有113次抢断,后者在赛季结束阶段上演了四次精彩助攻。

  OPTA英超年度最佳兰帕德射进13球,并有英超最高的18次助攻,超过其他所有球员。维埃拉在这个赛季抢断上升,赛季结束阶段率领阿森纳打出大反击。罗本在健康的情况下,14场比赛射进7球送出9个助攻。皮雷射进14球,英超排名第三,是表现最佳的边前卫。

  两个前锋和亨利鲁尼,海布里之王本赛季为阿森纳射进39个进球。顶着天价标签的鲁尼是曼联队中唯一一名进球超过两位数的,他主场对纽卡斯尔联队射进的远射被评为本赛季最佳入球。(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英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