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丽贝卡拍摄热辣真人秀节目 浪漫海滩与男星调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04 新浪体育
丽贝卡拍摄热辣真人秀节目浪漫海滩与男星调情(图)

丽贝卡在节目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贝性绯闻女友丽贝卡-鲁斯已于近日启程随英国一家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组前往风光秀丽的斐济"浪漫爱巢"小岛拍摄一个内容热辣的实景剧,与丽贝卡同行的除了包括英国知名的性感肉弹阿比-蒂特姆斯在内的另外11名美女之外还有包括英国足坛传奇人物乔治-贝斯特的儿子坎勒姆-贝斯特在内的10个男星。在这个真人秀节目当中,任意一个女星都可以与一个男星拍拖调情,整个节目将持续5个星期之久,采取边拍边播的方式,下周一第一期就在黄金时段播出,而观众则将会在每个周五评出这个星期最受欢迎的一对搭档,同时
最不受欢迎的组合将被淘汰出局。整个节目播完之后,人气最高的搭档还将每人拿到除拍摄报酬之外5万英镑的奖金。

  节目制作方表示,拍摄期间他们将鼓励女星和男星们尽可能地相互交往直至火花四射激情无限,从而给节目增添更多猛料和花絮进而吸引更多的观众。制作方还故意调足大家的胃口说,节目摄影师不会在男女星搭档真的四目放电难以自控时将镜头从他们身上移开,从而最大程度地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

  据称,阿比和坎勒姆本来就是相互倾慕已久,他们两人迫不及待地开始节目的拍摄了。素有花花公子之称的坎勒姆已经和阿比上过床,1个月前,两人还曾在一次野餐会上公然当众爱抚,这次有了在海滩上相遇的机会,相信他们之间一定将迸发出新的火花。4月份曾亲眼目睹阿比和坎勒姆激情的一个目击者说:"当时他们两人根本无法将手从各自身上移开,阿比和坎勒姆上演了叠罗汉的好戏,她还使劲儿压着坎勒姆。恐怕只有上帝才知道如果阿比身着布料可怜的比基尼出现在坎勒姆眼前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大家就等着看更热辣的一幕吧。"

  不过,因为丽贝卡已经把阿比视作了自己这次"演出"的最大对手,保不准她会利用自己刚刚花大价钱隆高的胸部去色诱坎勒姆,从而证明自己比阿比更有魅力。丽贝卡已经表示,为了打败阿比,她甚至不介意到时一高兴起来脱光衣服来个赤裸上阵,她说:"一些报纸的三版上天天都有不穿衣服亮相的女星,为什么我不能也体验一把真空出场的刺激感觉呢?我现在对自己的身材绝对有信心,这是我赤身裸体亮相的最大本钱。"

  按照制片方的规定,参加节目的单身女星和男星们除了不能带移动电话之外可以带上他们想带的任何物品上岛,这其中包括避孕套等性用具。看来,制片方已经为"选手们"想得很周到了。届时,每个选手都将住在单间里,有专门的仆人为其提供香槟和龙虾等吃食。为了防范有游客擅自闯入拍摄区,节目组工作人员已经在周围布设了一圈铁丝网,另外还安排了150名保安负责阻拦闲由于观众可以与演员互动,而且观众的投票将决定哪个女星或是男星提前出局,所以制片方对于节目的收视率非常乐观。制片主任说:"我们的节目很火辣但不放荡,充满激情但并不色情,演员们的目标就是取悦观众,让观众总是对他们接下来的感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产生好奇,从而让节目本身充满悬念。"(苗军)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