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锋线奇才改换门庭 米堡"黑风双煞"威震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1:39 新浪体育
尼日利亚锋线奇才改换门庭米堡"黑风双煞"威震英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号消息 急欲在下赛季有所作为的米德尔斯堡队以650万英镑的价格闪电签下朴茨茅斯头号射手雅库布。

  今年22岁的雅库布在昨天还参加了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并有不错的发挥,但今年来到球队训练基地之后即被告知准备收拾行囊去米德尔斯堡报到,而这一切在公布之前没有任何预兆,交易双方在非常秘密的情况下闪电般的完成了这桩转会。

  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发言人也在今天正式宣布接受朴茨茅斯的报价,22岁的尼日利亚锋线奇才将在7月1号新赛季英超转会大门开启之后正式加盟球队。

  本赛季雅库布一共为朴茨茅斯攻进了17粒进球,其中联赛进球13个,位居射手榜前列。如此杰出的表现自然会引来更大大牌俱乐部的青睐,历来善于发掘年轻天才的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自然放过这个绝好的机会,在赛季刚一结束就捷足先登,闪电般的签下这位心仪已久的“小黑”。

  速度奇快,突破能力强的雅库布将在下赛季与哈塞尔巴因克在锋线上冲锋陷阵,米德尔斯堡“黑风双煞”组合绝对值得期待。

  (杰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库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