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杯前弗格森开口挑战阿森纳 曼联从来不惧怕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22:42 新浪体育
足总杯前弗格森开口挑战阿森纳曼联从来不惧怕枪手

弗格森公开挑战阿森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足总杯决赛将是曼联阿森纳的又一次生死对决,弗格森和温格的冤家对决再次成为媒体聚焦的对象。每次两队交锋,弗格森和温格的口水大战总是不可避免,这次足总杯决赛同样不例外。

  在最新出版的曼联官方杂志中,弗格森在展望决赛的时候表示,曼联虽然今年在联赛中排名不如阿森纳队,但红魔在决赛中面对阿森纳时不会有丝毫的自卑和胆怯。“有一件
事情非常肯定,我们根本不惧怕他们”。

  弗格森认为,“在联赛中有一些弱队,他们惧怕阿森纳的进攻速度,但我们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对付他们,我知道如何应对对手。每次迎战阿森纳都会格外紧张激烈,不过杯赛的决赛往往更加激烈,对曼联来说,最近几次杯赛决赛都能留下完美的印象,这次同样是为了俱乐部赢得锦标的绝好机会”。

  在格雷泽收购曼联的影响下,红魔上周在英超收官战中击败南安普敦队,阿森纳则意外的1-2负与伯明翰,同时他们的前锋亨利因为受伤缺席了加的夫千年球场的决赛。

  弗格森坚信本队依然有良好的前景,“我们球队有很多非常好的财富,有非常健康的基石,我们有弗莱彻,鲁尼,小小罗,奥谢,布朗等很多非常优秀的年轻队员,他们会越来越好,我们需要在足总杯证明我们的实力,同时在下赛季赢得奖杯”。(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弗格森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