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大将为羞辱皇马致歉 自称对老东家仍充满感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29 新浪体育
巴萨大将为羞辱皇马致歉自称对老东家仍充满感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向老东家皇家马德里致歉,求其原谅他在庆祝巴萨夺冠时羞辱皇马的言论。埃托奥5月15日在纽坎普体育场发表讲话时,对着麦克风唱道∶“马德里,混蛋,向冠军致敬吧。”

  在场庆祝巴萨六年来首夺联赛冠军的10万名球迷中,也有许多人跟着唱和起来。

  他在16日的记者会上说,“我希望为自己所说过的话道歉……有时你的想法和所说的话并不是一回事。”

  “我想要恳请球迷、俱乐部和所有被我的话冒犯的人,接受我一千次的道歉。我从未想过要对任何人不礼貌。”

  “我当时只是一时被快乐冲昏头,就那麽唱了起来,就是这样。如果不是皇马,我永远都不可能站在这里,所以我请求大家原谅,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心情。”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