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高价射手赛季末归来 西塞一场进两球瞄准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14 体坛周报
利物浦高价射手赛季末归来西塞一场进两球瞄准米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2比1战胜阿斯顿维拉,利物浦用一场胜利告别了伤痕累累的2004-05赛季。过去的10个月中,贝尼特斯的球队始终被主力球员的大面积伤病困扰。苦尽甘来,本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法国射手西塞终于摆脱了长达6个月的伤病困扰,这场比赛中连入2球。

  由于中场大将杰拉德和加西亚都有伤在身,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为了备战下周的冠军杯决赛而将他们雪藏,这场比赛也是维拉的德国中场希策尔斯贝格代表维拉参加的最后
一场英超联赛,下赛季他将返回德国踢球。比赛前,利物浦的捷克中场斯米切尔也宣布赛季后将离开利物浦。利物浦和维拉这两支球队自2002年来联赛最后一轮都没有胜绩,因此两队都希望能打破这一尴尬的宿命,尤其是利物浦,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气势,争取最终问鼎冠军杯。

  利物浦这场比赛中最闪光的要数法国前锋西塞,这场比赛是他自去年10月中旬受伤后首次首发出场,他在上半场梅开二度宣告了自己正式告别伤痛。第20分钟,西塞带球突入维拉禁区,德拉尼情急之下将他绊倒,他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这个进球也是他加盟利物浦以来的第2球,上次他为利物浦进球是在受伤前的去年9月。第27分钟,何塞米右路传中,西塞中路漂亮地接应抢点破门。第67分钟,巴里扳回1球,最终利物浦主场2比1获胜。

  西塞的复活对利物浦征战冠军杯决赛也是天大的利好消息,因为捷克前锋巴罗什已经和贝尼特斯彻底闹翻,他明确表示自己在赛季结束后会离开安菲尔德,西塞的及时复出让巴罗什失去了同利物浦讨价还价的最后底线。本赛季利物浦的最佳射手巴罗什只有9球进账,红军历史上此前还没有一个赛季最佳射手进球不是两位数。在经历了去年欧洲杯的昙花一现后,巴罗什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相当平庸。

  利物浦本赛季的客场成绩相当糟糕,贝尼特斯赛前已经表态,赛季结束后将对球队进行大清洗。贝尼特斯说:“很显然我们目前的阵容无法确保在联赛、杯赛和冠军杯3条战线同时取得好成绩。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要拥有足够的优秀球员来完成我们多线作战的目标,我们目前正在为新赛季作准备。作为主教练,我只能表示利物浦需要更多的优秀球员,他们必须配得上利物浦俱乐部。能够杀入冠军联赛和联赛杯决赛让我感到高兴,但我们的客场成绩确实有问题。”

  利物浦阵容(442):卡森/何塞米、卡拉格、佩莱格里诺、沃诺克/努涅斯(79’芬南)、比斯坎(70’哈曼)、哈维·阿隆索、里瑟/科威尔(60’巴罗什)、西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塞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