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主场被逼和孙继海无缘欧战 补时阶段明星错失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0:52 新浪体育
曼城主场被逼和孙继海无缘欧战补时阶段明星错失点球

起脚就显得信心不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曼城主场被逼和孙继海无缘欧战补时阶段明星错失点球

天啊,他扑住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大结局中,曼城队在主场遗憾的1-1被米德尔斯堡队逼和,从而失去了进军欧洲联盟杯的机会,这样中国球员孙继海将失去再次征战欧洲赛场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在第23分钟依靠哈塞尔巴因克的35码外任意球得分1-0领先,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租借而来的前卫穆桑帕就抢点射门为曼城将比分追成1-1。曼城
只有战胜米德尔斯堡才能晋级联盟杯,因此全队不断发动猛烈进攻,而米堡下半场全线死守。

  下半场第88分钟,绰号“精神病人”的曼城主帅皮尔斯想出了一个几乎不可思议的招数,他用替补门将维沃换下了进攻组织者雷纳,随即用维沃守门,把主力门将,英格兰国门詹姆斯推到了中前场加强进攻和头球。伤停补时阶段,曼城赢得宝贵的点球机会,但前锋福勒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施瓦泽扑出,这一脚也踢飞了曼城进军联盟杯的希望。

  最终曼城主场1-1平米德尔斯堡,遗憾的告别了欧洲赛场。虽然皮尔斯被选为上月最佳教练,但关键时刻他却没有运气能带领曼城创造新历史,孙继海也无缘成为历史上第一名两次征战欧洲联盟杯的中国球员。(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城新闻 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