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球星的女人们:夜总会之王与性感豌豆(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巴萨球星的女人们:夜总会之王与性感豌豆(多图)

德科的巴西“性感豌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巴萨球星的女人们:夜总会之王与性感豌豆(多图)

埃托奥与妻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相较皇马巨星的妻子们,巴萨球员的另一半们或许才真正称的上叫“贤内助”。做为西甲最年轻的战斗军团,巴萨大多数球员都还没有结婚。几位老将的妻子大都也非常低调。而正是这种低调从后台恰恰支撑起了巴萨这杆大旗。

  “没有绯闻”几乎成了目前这支巴萨军团在个人生活方面的真实写照。同辣妹、海伦、马门这些皇马球员的娇妻相比,巴萨已婚球员的妻子明显更“皮实”一些。在各个娱乐
周刊杂志里面,几乎看不到她们的任何新闻。不用多说,相夫教子成了他们在加泰罗尼亚生活的主要部分。没有丰富的夜生活反倒保证了巴萨球员在竞技场上的状态。下面就让我们认识几位巴萨主力球员的另一半吧。

  小罗当初为什么选择巴塞罗那?曾经传出过这样一个版本。西班牙身为世界第三大旅游国,巴塞罗那更是该国有名的旅游娱乐据点,夜生活极其丰富。这点非常符合巴西人骨子里火辣的天性。早在巴黎效力时,小罗就享有“夜总会之王”的美誉。转会巴塞罗那当然符合小罗的胃口了。不仅如此,02世界杯期间,一位英国脱衣舞女还爆出国她与小罗在床上大战一晚的新闻。不过很快就得到了小罗本人的否认。事实上,加盟巴萨两年多来,小罗压根一点绯闻也未传出。这点倒是和他的大哥罗纳尔多有很大不同。

  德科低调的为人作风同样反映到了他对待婚姻的态度上。德科与前妻离婚后,上个月底刚刚领着巴西新娘性感“小辣椒”加西拉在波尔图策划完婚礼。巴萨联赛夺冠后,德科将和加西拉回到巴西再盛大的办一次婚礼。据悉,婚礼依然是秘密举行,看来德科不爱出头的作风处处都得到了体现。

  最后有必要说说巴萨首席射手埃托奥。来自非洲的埃托奥20岁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今年才24岁的他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现在一大家子全都住在巴塞罗那。不过也就是在月初,一个意大利女郎上告法院。说自己女儿的亲身父亲就是埃托奥。经过法院的DNA亲子测验,埃托奥还真是这个小女孩的亲身父亲。随即做出最终判决,埃托奥每月为那母女俩支付3000欧元,算是为当初“情债”还帐。这也是目前巴萨队中球员相对唯一的消极绯闻。

  至于其他球员,大都没有结婚。已经成家的,也都是像拉尔森这样的好父亲,好老公。不能忘记,巴萨这次联赛夺冠的“军功章”上绝对也有那些贤内助的功劳。(吉尼奥古)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