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年磨一剑巴萨终到登基时 欲屠弱旅迎接世纪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4:33 新浪体育
六年磨一剑巴萨终到登基时欲屠弱旅迎接世纪加冕

小罗憧憬登基时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36轮苦战以后,巴塞罗那队终于来到了西甲本赛季的“赛点”,如果加泰罗尼亚大军击败莱万特,无论皇家马德里是否客场战胜塞维利亚,巴萨将依靠相互胜负关系赢得6年来第一个联赛冠军。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告诫队员们,现在还没有到庆祝的时刻,现在球员应该考虑的是比赛,不要考虑其他的事情。“现在的每场比赛都是历史,我们必须打出自
己习惯性的风格和节奏,来赢得比赛的胜利”。

  里杰卡尔德已经确定了出征莱万特的人选,巴塞罗那队这次只要后卫贝雷蒂因为受伤停赛,因此球队征召了有不俗表现的新秀达米亚,伤愈复出的巴西后卫埃德米尔森也出现在了出征的大名单中,去年10月3日受伤以来这是巴西人第一次出现在球队的出征名单中。

  莱万特现在仅仅比降级区的马洛卡队高出三分,任何失误都会让他们跌入深远,但上轮球队输给阿尔巴塞特以后,保级形势急转直下,此外,球队的明星后卫,前利兹联队任意球高手伊恩-哈特本场缺阵,更让本队前景困难。

  在最近三次交锋中巴塞罗那队对莱万特两胜一负,去年国王杯第一回合莱万特曾主场击败了巴塞罗那,这次显然是里杰卡尔德复仇的好机会。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巴塞罗那队曾以2-1击败了莱万特。

  巴塞罗那队客场出征大名单:

  巴尔德斯,莫塔,马尔奎斯,普约尔哈维久利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范布隆克霍斯特,赫拉德,埃德米尔森,希尔维尼奥,纳瓦罗,德科,阿尔贝蒂尼,奥莱格,因涅斯塔,霍尔格拉,梅西,达米亚。

  中央电视台明天凌晨4点直播本场比赛。(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