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帅婚外情引出新丑闻 德女足美女竟是双性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20 体育周报
名帅婚外情引出新丑闻德女足美女竟是双性恋(图)

格林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晓 爽

  德国足坛近日曝出一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战争,前门兴格拉德巴赫教练法赫和杜伊斯堡女足球员琳达·布雷索尼克都爱上了美丽伊卡·格林斯,而且都表示要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男一女的情敌对峙局面就此形成,但伊卡还没表态,她似乎想继续脚踏两船。

  女足伊卡·格林斯今年26岁,是德国女足的一员,联赛中也效力于杜伊斯堡队,一头金发的她被公认为德国足坛的美女。5年前,她就和21岁的队友琳达同居了。但是现在,人们常常看见的却是伊卡时常和前门兴教练法赫出双入对,而且态度亲密。42岁的法赫去年11月才与结婚7年的妻子离婚,今年2月,他与伊卡在杜塞尔多夫的一次集会上相识,很快两人就打得火热。最近,狗仔队更是拍到两人十指紧扣同游温特巴赫湖,在湖边餐厅浪漫进餐、拥抱、耳语。法赫毫不掩饰地对《图片报》记者说:“伊卡是世界上最棒的女人。至于其他的,是我们私人的事情。”这两个月,法赫多次去观看杜伊斯堡的女足比赛。虽然被门兴解雇,但是到2006年6月前,他每个月还能从俱乐部拿到4.5万欧元,当然这并不比女足球员挣得多。

  可是琳达不想放弃她的女朋友,她对《图片报》说:“伊卡是我的初恋,我要为她而战。”琳达爱上伊卡时,只有16岁。现在她不想再在杜伊斯堡队踢下去了,到这个赛季结束,她就准备离开这个伤心地,“我很遗憾,但是我现在真的很伤心,什么都干不下去,比赛也不在状态,这样肯定不能出成绩。对我来说,私人的感情生活比足球重要。”琳达不能想象没有伊卡的生活:“现在伊卡还是和我住在一起,我们还没有分手。法赫搅乱了我们的生活。也许他以为这样就能和伊卡在一起。其实我们的三角关系还悬而未决,伊卡必须尽快决定。”

  那么伊卡的态度呢?“我什么都不想说。”另外,在2002年之前,伊卡还与前德国女足国脚马尔蒂娜·沃斯关系暧昧。

  德甲名帅亦是情场大师 休糟糠妻泡性感美女国脚(图)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