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瞄准欧洲国脚级杀手 "新博格坎普"走近海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0:58 新浪体育
阿森纳瞄准欧洲国脚级杀手"新博格坎普"走近海布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7-0战胜埃弗顿以后,阿森纳队显示了本队新秀的惊人战斗力,不过温格现在还没有停止继续寻找新秀的脚步,现在阿森纳又看上了一名瑞典前锋,他很可能成为枪手锋线的一个新选择。

  英国媒体称,阿森纳准备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22岁的瑞典国脚前锋马库斯-罗森博格,后者目前正效力于瑞典的马尔莫队,并帮助球队赢得了瑞典超级联赛的冠军。现在他
已经成为了瑞典国家队的常客。

  不过阿森纳的收购行动不会是一帆风顺的,目前荷兰甲级联赛的传统豪门阿贾克斯队也在争夺这名瑞典国脚,此外德甲沃尔夫斯堡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队也在争夺他,不过罗森博格已经明确拒绝了俄罗斯人的邀请,尽管俄国人提供了4年450万英镑的高额年薪合同,不过瑞典人不会选择莫斯科。

  罗森博格表示,“我希望能去一家合适的俱乐部,在那里顺利的成长为合适的球员”。在国内,罗森博格被形容为当地的博格坎普,显然,拥有冰王子的海布里会有很强的吸引力。

  博格坎普目前和阿森纳的续约出现了问题,荷兰人甚至表示续约不成的话要选择退役,不过随着7-0战胜埃弗顿,也许阿森纳会重新考虑博格坎普的前途问题。

  阿森纳也并非是事事顺心,永贝里能否完全恢复还是个疑问,同时他因为19个月以前的一起车祸,被判罚要赔偿150万英镑。当时永贝里驾车和50岁的老歌手莉塔-贝纳德斯的前夫发生相撞,高等法院判罚裁定永贝里的宝马车当时“超速行驶”。(PIPPO)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