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将爱上女大学生 面对前女友哭求不为所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42 新浪体育
国米大将爱上女大学生面对前女友哭求不为所动(图)

C.扎内蒂放弃性感洛多不得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米兰消息,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4月10日度过了28岁生日,但是生日晚会上没有电视美女主持人弗朗切斯卡-洛多的身影。就在意大利花边杂志还在猜测国际米兰球星C.扎内蒂能否与洛多言归于好的时候,不久前C.扎内蒂与一神秘女子出现在米兰,这也宣告了他与洛多之间的爱情彻底结束。

  球场上勇猛凶悍的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在情场上也是雷厉风行,2003年夏天,他竟
然将意大利电视美女主持人弗朗切斯卡-洛多从摩托车世界冠军比亚吉手里抢了过来。

  弗朗切斯卡-洛多1982年8月出生于卡利亚里,是意大利时装界和娱乐圈后起之秀,1999年17岁的时候就参加了世界小姐选美,2000年击败著名模特文托拉获得“意大利美人”评选第一名,从此进入娱乐圈,担任意大利电视5台Passaparola节目主持人。年轻的洛多身高1米77,三围分别为90-62-88,性感的身材也吸引了体育界众多明星。

  洛多与众多电视同行一样,喜欢与体育界明星交往,提高自己的人气。外型俊朗的意大利著名摩托车手比亚吉就曾与洛多相恋。告别比亚吉之后,洛多投入了扎内蒂怀抱。相恋3个月后,洛多正式承认了两人之间的恋情,并同时宣布与扎内蒂已经正式定婚。在宣布定婚之后,两人就搬到了扎内蒂在米兰住的那幢公寓,共筑起了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爱巢。

  但是洛多在娱乐圈时间久了也很难在一个男人身边停留太久。与比亚吉、马克-博列诺等人频出绯闻,这让C.扎内蒂痛苦不已,最终选择了放弃洛多。

  C.扎内蒂过生日的时候洛多在巴西拍摄外景,当时洛多哭着给C.扎内蒂打来电话,乞求C.扎内蒂的原谅,希望能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但是,C.扎内蒂不为所动。过去的伤害令C.扎内蒂难以释怀,而更重要的是,现在有一位美丽的女大学生进入了国米悍将的生活。这位来自隆巴底地区的小女生很快征服了C.扎的心,C.扎甚至对记者表示,他未来的妻子绝对不可能来自娱乐圈,他将选择一位普通的女孩结婚。

  C.扎内蒂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为国米出场21次,各项赛事总计出场31场,已经成为曼奇尼手中不可或缺的中场大将。虽然C.扎内蒂没有列入今晚国米与卡利亚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19人名单,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队中日益提高的地位。

  虽然本赛季国米无法夺得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奖杯,但是C.扎内蒂已经逐渐成熟,无论是在事业还是在爱情上,都有不错的收获,这也足以令人欣慰了。

  (卢克)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