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成曼联官方网站焦点 披上红魔球衣分外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1:11 新浪体育
董方卓成曼联官方网站焦点披上红魔球衣分外自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星期三曼联队官方网站的头版头条确认中国球员董方卓将随同球队一起参加亚洲巡回赛的消息,并刊登了对董方卓的采访。

  曼联官方网站的文章称,在7月23日曼联队迎战香港队的比赛中,董方卓将成为中国第一个代表曼联参加比赛的球员,“我很激动能穿上曼联队的球衣,能代表曼联队进行比赛将是一个让人骄傲的时刻”。

  在2003年董方卓来到曼联试训,他的天才和技术吸引了弗格森的目光,在2004年1月曼联从大连实德签下了董方卓,并把他首先安排到他们在比利时的合作俱乐部安特卫普队进行培养。如今曼联希望董方卓能加入红魔夏天在香港,北京和东京的四场亚洲巡回赛。

  曼联队市场总监德拉佩尔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董方卓能参加曼联队的亚洲巡回赛,在安特卫普队他正在一步步的成长,他完全值得参加这次远东之行,我们相信他会有很好的表现”。

  德拉佩尔表示,“很多中国球迷都知道董方卓,他加入这次访问会使很多中国球迷更加期待,届时董方卓将和英超最好的一些球员如同吉格斯,范尼,鲁尼一起出场参赛”。

  随后,英国媒体BBC,天空电视台,独立电视台和《曼城晚报》都专门介绍了董方卓将随同曼联一起访华的消息。(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