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密谋夏季震撼大转会 诺坎普欲得亨利与"万能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1:02 新浪体育
巴萨密谋夏季震撼大转会诺坎普欲得亨利与"万能妖人"

《马卡》截屏,巴萨赌一把亨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已经悬念无多,即将庆祝自己六年来第一个冠军的巴塞罗那队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进行准备,毕竟老对手皇马喊出了一个又一个巨星的名字,而巴萨当然不希望马德里人成为夏天的绝对主角。

  在敲定引进范博梅尔,同时基本锁定了埃兹奎罗以后,巴萨现在还缺少一个替补门将,一个后卫,后卫线上米利托看起来是一个主要选择,不过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认为,这样
的小打小闹并不能换来真正的效果,他需要能象皇马引进齐达内罗纳尔多那样,也引进巨星来装点门面并开拓市场。

  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介绍到,巴萨看中的这两大巨星级的队员是阿森纳队的亨利和塞维利亚队的巴普蒂斯塔。拉波尔塔和官员贝吉里斯坦将分别向亨利和巴普蒂斯塔下手。

  《马卡报》称,巴萨两年前曾准备引进亨利,不过最终失败了,然而现在的情况已经有所不同,在连续七年折戟冠军联赛无缘半决赛以后,亨利终于忍无可忍,他意识到如果自己要赢得欧冠的话,离开海布里是唯一的出路,而巴萨无疑是一个理想的地方。西媒体称拉波尔塔已经着手开始了这个“A计划”,不过枪手开出的价格是明显的障碍。

  如果亨利不现实,那么“B计划”将浮出水面,巴普蒂斯塔已经不再是塞维利亚的非卖品,至少拉科和马竞已经在尝试了,巴萨自然不会放弃努力。不过问题除了转会费以外,如何搞掂巴普蒂斯塔的非欧盟国籍问题将是个麻烦,巴萨如果一定要引进巴西人的话,看来墨西哥人马尔奎斯得不得不让路,巴普蒂斯塔不但实力超群,而且能胜任多个位置,是一名非常现代的球员。

  无论亨利还是巴普蒂斯塔,都是巴萨密谋的转会方案,特别是海布里之王具有足够的轰动性。问题是,这很可能依然是巴萨方面的一厢情愿,阿森纳放走亨利的话,意味着很可能三年内无缘英超冠军,在新球场即将竣工的时候,头号枪手恐怕很难离开海布里。(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