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透露切尔西引援对象 三名将保蓝军江山不变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9:4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透露切尔西引援对象三名将保蓝军江山不变色

意外,麦卡锡成锋线主要选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穆里尼奥透露切尔西引援对象三名将保蓝军江山不变色

野心,从米兰手中抢捷克猛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宣布下赛季球队的引援目标对准了左后卫,前卫和前锋三个位置以后,周二的伦敦《标准晚报》透露了切尔西队的引援内幕。穆里尼奥坚持着自己的务实风格,他将继续引进比较务实的球员,来完善球队的一些阵容。

  目前为止,弗格森依然是唯一一名能率领球队连续获得英超冠军的教练,因此切尔西要想压倒曼联建立一个众人敬仰的新皇朝,下赛季只能继续成功,穆里尼奥也认为,切尔
西没有吃老本的资格,“很明显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队都准备在下赛季招兵买马增强实力,也许下赛季切尔西依然会做的不错,但其他球队肯定会表现更好,因此我们认为联赛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切尔西保卫冠军的关键因素将是他们在夏天里的引援动作和手笔,虽然也许未必是很多的大手笔,但需要及时补充球队的力量。在费雷拉,布里奇,达夫和罗本受伤以后,切尔西缺乏足够的球员横扫锦标。足总杯被淘汰的时候,他们狼狈的只有8名队员在球场上,而冠军联赛输给利物浦完全是过度疲劳的原因。

  穆里尼奥清楚,只有在关键位置上引进正确的人选,才有可能保证蓝军江山不变色,“我们是冠军,球队有合理的结构,因此现在我们需要适当的再引进三名队员,这是我们的目标,我希望切尔西更强大,更有竞争力。我们结束了曼联和阿森纳对联赛的轮流把持,因此人们现在都会对我们投以不同寻常的目光”。

  不过,《标准晚报》的文章认为,也许穆里尼奥在战术安排,球员组织上无与伦比,但他在球员的引进上并不是那么出色。他引进的六名队员中,只有波尔图的老部下费雷拉和卡瓦略算是成功的(先不看他们的身价),蒂亚戈和雅罗西克不堪大用,德罗巴错过的机会远远多于得分,凯日曼根本找不到射门的方向。

  虽然有阿布无数的卢布做后盾,但显然穆里尼奥无法得到自己希望的队员,舍甫琴科阿德里亚诺只能是梦想,埃托奥是又一个目标,但巴萨只会开出“杀人价”来阻拦,因此穆里尼奥开始考虑自己在波尔图的老部下,实用性很好的本尼-麦卡锡,南非射手在塞尔塔维戈得不到位置,后来被穆里尼奥所挽救。现在葡萄牙人考虑把他也带到斯坦福桥。

  在中场,穆里尼奥的选择将是比较复杂的,杰拉德哈维相继留在利物浦和巴塞罗那里昂的加纳后腰埃辛成了蓝军的目标,但阿森纳和曼联也在争夺他。阿根廷新后腰马斯切拉诺也接近切尔西,但能否适应欧洲俱乐部是个问题。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穆里尼奥现在优先考虑的是捷克国脚扬库洛夫斯基,其他人选有多特蒙德巴西人迪迪,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德尔-奥尔诺和AC米兰队的卡拉泽。28岁的捷克人能打动穆里尼奥的原因在于他也能客串右后卫,英格兰新秀格伦-约翰逊这个赛季已经被证明难以被重用。

  有人来就有人要走,约翰逊,凯日曼,格雷米和库迪奇尼有可能在未来的两个月里离开斯坦福桥。与曼联的比赛后,穆里尼奥准备和曼联的弗格森一起品尝香槟,老爵爷完全可能趁机得到库迪奇尼。(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