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曼联实力不逊切尔西 大将豪言来年冲击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8:30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曼联实力不逊切尔西大将豪言来年冲击双冠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曼联队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队,赛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曼联表现并不弱与切尔西队。曼联球员小小罗也表示,曼联在来年将会重新成为一支驰骋英超的球队,并有机会赢得双冠王。

  在赛前老特拉福德会为切尔西人鼓掌,欢迎新科英超冠军的到来,不过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曼联不会因此就在球场上礼让对手,“切尔西并不是实力更强
的一方,联赛有可能被一些偶然事件所决定,比如一个在斯坦福桥或老特拉福德的一个有争议的点球”。

  曼联同时在警告自己的对手穆里尼奥,虽然曼联本赛季只能赢得第三名,但是会在下赛季向切尔西发起强烈挑战,“切尔西人很清楚,下赛季我们将成为他们联赛中一个主要的对手,而联赛的争夺将会异常激烈,因为利物浦,以及实力飙升的热刺都会加入到和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我们争夺联赛冠军的行列”。

  不过弗格森依然给了穆里尼奥不少好评,“英超联赛是非常困难的赛事,在第一年赢得冠军的确不容易,他值得获得联赛冠军,他们今年表现非常非常好,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曼联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同意弗格森的看法,他认为虽然曼联不可能有切尔西那样雄厚的资金力量,但红魔依然会全力冲击切尔西队的英超冠军宝座,“下赛季我们会恢复过来,我相信我们能赢得英超和冠军联赛,我很乐观,我认为将来球队会赢得很多锦标”。(PIPPO)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