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新版阿森纳王者归来 切尔西来年可能遇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9:45 新浪体育
温格:新版阿森纳王者归来切尔西来年可能遇灾难

温格期待来年复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了亨利,但阿森纳依然可以在赛季结束阶段掀起狂飚,他们现在获得联赛亚军,而主帅温格也把目光瞄准了下个赛季,虽然他不可能象切尔西那样一掷千金,但温格正在努力培养着自己的年轻一代,这些都是枪手的财富,兵工厂重建王朝的基石。

  在登陆英超以来,温格还从来没有掉出联赛前两名,下赛季他却并不只满足取得一个亚军,温格认为自己手下现在的年轻球员将是激动人心的新一代,他们下赛季将向切尔西
队发起有力的挑战。亨利受伤依然连续赢球,坎贝尔甚至无法进入主力阵容,足见枪手年轻一代已经具有很高的水准。

  温格认为,“我觉得现在我们踢的足球水平比我们以前的更加出色,在我看来,球队每场比赛都在成长中。我们已经达到了一个让人激动的水平,这不是我在一场比赛中看到的,而是在最近两个月中的优异体现”。

  同时,温格也对阿森纳队的最主要对手,切尔西队的前景发表了评论。他认为,切尔西队如果不能在下赛季继续赢得荣誉和锦标的话,那么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场灾难。

  温格表示,阿森纳正从本赛季的镇痛中复苏,下赛季他们将以挑战者的身份向切尔西队发起有力的冲击,“如果下赛季切尔西队不能赢得冠军的话,这对他们将是一场灾难。他们这个赛季成功了,下赛季人们会对他们有更高的期待,我们会以挑战者而不是卫冕冠军的身份参加比赛,对我们来说这是有利的位置”。

  温格认为,“本赛季我们的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下赛季会向切尔西施加更大的压力”。同时他表示,此前阿森纳49场不败的时候,也被认为是不可战胜的,不过在输给了曼联后,命运随即被逆转,足球充满了戏剧性,这样的情况很可能出现在同样已经多轮不败的切尔西队身上。

  对于本赛季输切尔西的原因,温格认为,枪手负与曼联后一段时间调整不过来,结果在6场比赛中只得到了6分,相反切尔西拿到了16分,此后阿森纳虽然状态复苏,但无法弥补这段天堑。

  对于穆里尼奥的出现,温格认为,这是因为英格兰足坛环境良好,有更吸引人的职位,有更丰厚的薪金,“我并不认为穆里尼奥是为了钱才这里,不过他的确已经成了一位耀眼的明星。而对我来说,无论是执教名古屋八鲸还是阿森纳,生活并不会有什么改变”。(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