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有望廉价获冠军级国脚 巴西名将填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3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有望廉价获冠军级国脚巴西名将填最大软肋

迪迪进入切尔西视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到下赛季转会目标时曾表示,球队需要一个左后卫,一个前卫,一个前锋。前卫人选近来媒体传言将是法甲里昂队的后腰埃辛,边后卫的人选则出人意料,德甲多特蒙德巴西边后卫迪迪将加盟蓝军。

  这个消息的确出人意料,此前英国媒体爆炒了三个人选,分别是阿森纳队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尤文图斯队左后卫赞布罗塔AC米兰队左后卫卡拉泽。不过这个人选都有各自的
问题,阿森纳无论如何不愿意科尔投奔死敌,赞布罗塔的经纪人否认了转会,而AC米兰队与切尔西队为了克雷斯波的转会而闹得并不愉快。

  在这种情况下,迪迪迅速浮出水面,成为了切尔西队左路位置上最新的人选。如今多特蒙德负债5000万英镑,为了生存球队正在努力清理一些收入比较高的队员,迪迪正是其中之一,切尔西可能只需花费600万英镑,就可以得到这名巴西前国脚。

  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迪迪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和切尔西队展开了两次会晤,最近的一次是在两个星期以前,他们希望能得到我。不过麻烦在于,我并非国家队的主力,因此很难得到劳工证从而为英格兰的球队效力”。

  不过迪迪认为,这也许不是大的问题,“他们也清楚这种形势,他们表示会把我带回去,一旦他们找到帮助我解决护照问题的办法,他们将会再次和多特蒙德队联系”。

  根据欧盟现行的法律,迪迪已经在德国居住了七年,因此这可以保证他得到一张欧盟护照,也许这就是迪迪所说的办法,如果成功的话,他将成为穆里尼奥手下又一名战将。

  迪迪来多特蒙德以前效力巴西米内罗竞技队,只有1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比赛,他在1998年来到德甲多特蒙德队,得到过德甲冠军,参加165场德甲比赛射进10球,本赛季31次出场,没有进球,4次助攻,《踢球者》评分3.82分。

  除了迪迪以外,还有一些左后卫也是切尔西的人选,比如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德尔-奥尔诺,以及乌迪内斯队的扬库洛夫斯基,不过前者是皇马钦定的罗伯托-卡洛斯接班人,后者是AC米兰选中的人物,如果切尔西参与争夺的话,他和其他豪门,与G14的关系将进一步恶化。(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蓝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