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天敌"主裁世纪大战 舍瓦定律昭示核弹头主场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6:14 新浪体育
尤文天敌

上赛季舍瓦攻破布冯球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本轮意甲联赛的裁判分配情况,国际米兰布雷西亚的比赛将是帕帕雷斯塔主裁,而AC米兰队和尤文图斯队的焦点大战的裁判将是意大利头号裁判,光头主裁科里纳。

  在人们印象中,光头裁判科里纳是尤文图斯队不喜欢的人物,上赛季尤文图斯队多次失败的场次中,都是科里纳的主裁。老妇人在意甲联赛中经常可以有一些不当得利,但科
里纳很少会给他们这么吹。

  其实,科里纳在意甲吹了这么多年,无论尤文还是米兰,在他吹的比赛中胜负均等。科里纳吹了239场意甲联赛,他吹了米兰49次,19胜16平14负,吹了尤文图斯38次,16胜11平11负,可见科里纳也并非绝对是尤文图斯的克星。

  在最近的一次给两队的比赛中,AC米兰队1-2输给锡耶纳,尤文图斯队3-3平佛罗伦萨,科里纳并不会对两大豪门有特殊的偏爱和照顾。

  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现象,在贝卢斯科尼执掌米兰以来,米兰只有一次是依靠主场击败尤文图斯队获得了意甲冠军,那是在1995/96赛季,AC米兰依靠西蒙尼和威阿的进球2-1击败尤文并称霸,尤文只是依靠皮耶罗追回一球。其他时候凡是米兰在主场战胜尤文,夺冠的都不是米兰自己。

  自从1988年开始,米兰基本上都是在主场踢平尤文最终拿走冠军,包括上赛季1-1。此外,自从舍甫琴科登陆意甲以来,他每个赛季至少能有一次攻破尤文的球门,本赛季第一回合舍瓦没有得分,显然这次核弹头有机会在圣西罗爆发。(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舍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