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冠军杯出局遭双重打击 铁定加盟巨星突然变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1: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冠军杯出局遭双重打击铁定加盟巨星突然变卦

杰拉德战胜兰帕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以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利物浦队已经留不下杰拉德了,红军灵魂下赛季加盟切尔西已成定局,他将和马克莱莱以及兰帕德组成历史上最恐怖的中场。

  然而现在看起来,切尔西的得意算盘将无法实现了,在安菲尔德的血战重,杰拉德用自己的脚证明,英国媒体上有关自己要加盟切尔西的消息无非是猜测而已。他暗示,自己
将在利物浦登上最高颠峰。

  接受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时,杰拉德表示,冠军联赛结束以后,自己会和俱乐部的高层好好的商谈一下,“我说过,我希望看到俱乐部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着,现在我们的确是做到了这点”。

  杰拉德已经接受了来自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如果自己不喜欢利物浦的话,他不会和俱乐部进行协商,一名杰拉德的朋友表示,“冠军联赛意义重大,4个月前我相信他80%会离开,现在我认为他90%将留在这里”。

  贝尼特斯则认为,杰拉德是利物浦的宝贵财富,“切尔西有兰帕德,马克莱莱,蒂亚戈,古德约翰逊等很多优秀选手,他们中很多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不过我们有杰拉德,他比切尔西的任何一人都要强”。

  贝尼特斯同样在杰拉德争夺战中战胜了穆里尼奥,虽然在英超联赛中利物浦表现乏善可陈,然而贝尼特斯带领球队在欧洲的战绩证明,他将会把利物浦带回正轨,霍利尔时代那个受人欺凌的利物浦已经不再存在。

  在冠军联赛迎战勒沃库森以前,杰拉德曾怀疑球队的前途,他怀疑球队能否赢得冠军联赛,在联赛杯决赛对切尔西他射进乌龙球以后,转会切尔西更是说的满城风雨。切尔西内部也放出风来,说3000万英镑引进杰拉德已经基本确定,只差最后的签字,遗憾的是,阿布只差这一步,但却失去了自己最需要的队员。(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