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科技令切尔西沉冤昭雪 利物浦致胜进球并未越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8:11 新浪体育
高科技令切尔西沉冤昭雪利物浦致胜进球并未越线

天空电视台截屏,球没有过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高科技令切尔西沉冤昭雪利物浦致胜进球并未越线

《太阳报》截屏,另一角度证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交锋中,利物浦队比赛开场后由加西亚挑射,切尔西后卫加拉冲过来解围,他把球踢了出去,但此时加西亚已经开始欢庆进球,随即助理裁判也认定进球有效。

  担任那个位置边裁的是斯洛伐克人斯里斯科,这名31岁的医生认为,“我相信那个球100%的越过了球门线,虽然那个角度的确很困难,我想即使是电视慢镜头也无法证明那是
不是一个进球”。

  不过,斯洛伐克的结论显然下早了,昨天,英国《天空电视台》特意动用了先进的三维技术来观察,这个球到底有没有穿过球门线,这套程序本来是用来追踪导弹轨道的,电脑专家们根据球场上的所有参数,虚拟了这个争议球的3D画面,结果电脑专家们的结论毫不含糊,加西亚的进球没有越过球门线。

  利物浦官方网站曾放了一张照片,证明加拉解围时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不过电脑专家表示,他们对自己的程序准确性有绝对的信心,“即使球门那里没有安放摄影机,我们也能准确的得出数据”。

  对于这个进球,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一直非常不满,相信这次电脑作出的结论能让切尔西的冤枉被大白天下。蓝军队长特里认为,裁判再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应该如此贸然的就判罚进球。

  不过利物浦队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就算球没有越过球门线,那么切赫就应该因为此前的出击动作被判红牌和点球,利物浦一样可以取得胜利。(PIPPO)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