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三顾亚平宁誓得舍瓦 恐怖支票本已摆上AC米兰桌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7:43 新浪体育
阿布三顾亚平宁誓得舍瓦恐怖支票本已摆上AC米兰桌面

阿布三顾米兰请舍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半决赛的比赛中,切尔西的致命软肋暴露无疑,没有了罗本和达夫两名边锋,中路的德罗巴和古德约翰逊显得碌碌无为,卡拉格和海皮亚不费力气的废掉了蓝军的攻击,全场比赛切尔西只有一次射门打正,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在安菲尔德遭到完败。

  穆里尼奥的确也很清楚现在切尔西的问题,在德罗巴被证明并非高产杀手的情况下
,切尔西队需要一个能有稳定进球保障的真正杀手来配的上新银河战舰的身份。穆里尼奥已经着手开始工作,他和阿布正在酝酿着这个夏天最大胆的动作,要将AC米兰队前锋舍甫琴科运作到斯坦福桥来。

  此前阿布曾两次准备将舍甫琴科运作到切尔西队,但是都没有成功。在14个月以前的一月他曾试图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舍瓦,去年夏天他亲自拜访米兰,但是都被米兰拒绝了。

  阿布与米兰的副主席加里亚尼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这次他准备了新的报价,准备以2500万英镑加上克雷斯波来交换舍甫琴科。来自阿布身边的人表示,“舍甫琴科是罗曼最喜欢的球员,他会不惜一切代价争取得到舍瓦,虽然只有很小的成功可能,但阿布不会放弃努力”。

  虽然阿布拉莫维奇有强大的金元力量,但6次欧冠得主拥有高贵的贵族血统,他们绝对不会转让自己的核心球员。红黑军与切尔西的不同在于,他们能在绝境中抓住一丝的机会晋级,相比切尔西的迷茫,米兰的确可以给他们上一课,什么才是真正的豪门。

  遗憾的是,穆里尼奥手下的确没有这样的杀手,能在僵局时刻施展绝命一击。德罗巴,古德约翰逊,凯日曼,福塞尔没有一人能和舍甫琴科或克雷斯波相比。在古德约翰逊转到中场,福塞尔没有恢复状态的时候,穆里尼奥其实只有德罗巴和凯日曼两个前锋,凯日曼表现惨不忍睹,德罗巴虽然有身体肯奔跑,但他显然不够应付最高级别的赛事。

  最后时刻穆里尼奥为了挽回败局,甚至不得不让后卫胡特顶到前场争高球,这足以显示教练对前锋能力的不信任。虽然投资了2亿英镑,但蓝军依然在最关键的位置上有缺陷。(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舍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