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双子星夏季同赴手术台 另一大将自认心伤更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11 体坛周报
切尔西双子星夏季同赴手术台另一大将自认心伤更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冠军联赛出局了,切尔西本赛季已无欲无求。不过,蓝军“双子星”特里和兰帕德为了下赛季卷土重来,都准备在联赛结束后进行手术治疗脚伤,他们也将无缘月末英格兰队的两场友谊赛。

  英格兰国家队计划本月底出访美国,期间作赛两场,对手分别是5月28日对阵美国队和5月31日对阵哥伦比亚队,许多英超主教练早就表达了不满,弗格森和旺热就在其列。为
了让经过漫长的赛季后疲惫到极限的英格兰国脚们有时间医治累积下来的伤病,埃里克森不得不早早表态他不会强迫那些有伤的球员远赴大洋彼岸。

  本赛季英超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兰帕德在同利物浦的比赛前就对媒体透露自己保持的英超连续首发出场纪录已经高达142场,但是长期以来这位英格兰铁人却一直在忍受着伤痛的折磨,“我的伤在脚上,具体位于小脚趾和无名趾之间,在皮肤下面烂了一个洞。虽然这并没有糟糕到会放弃比赛,但确实对比赛发挥有影响。特里也有类似问题,而且他的痛感比我还严重。”

  输给利物浦后,有些球迷把加西亚的进球归咎于特里的防守不到位,面对这样的苛责特里没有为自己辩解。其实特里能做到这样已经非常不易,毕竟他同样忍受着伤痛的折磨,“我已把我准备做手术的消息告诉埃里克森了。我和队医沟通过,现在正是做手术的好时候。我希望踢完这个赛季,但联赛结束后我得立即接受手术。”

  由于今年夏天没有国家队大赛,同时英超冠军切尔西不必应对冠军联赛资格赛,因此切尔西的正副队长终于可以在忙碌了近10个月后安心养伤。在经历了一个跌宕起伏的赛季后,他们确实该歇歇了。

  古德约翰森

  这次伤得更深!

  记者赵新报道 去年冠军联赛半决赛客场同摩纳哥的比赛中,切尔西的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就在门前头球偏出球门,这一幕也是切尔西客场1比3落败的缩影。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时隔378天后,利物浦同切尔西的冠军联赛半决赛比赛终场结束前最后一分钟,又是古德约翰森在对方门前觅得良机,可惜这一次他的射门再次偏出,没能在最后时刻拯救切尔西。

  赛后古德约翰森还对这次射门失手耿耿于怀:“事实上皮球是被卡拉格碰出了底线。我首先控制好皮球,然后射门的脚法把握得也不错,但是卡拉格昨晚的表现确实太出色了,他仿佛克隆了自己,利物浦后防线上他的身影无处不在。”

  上赛季客场输给摩纳哥被挡在冠军杯决赛之外,古德约翰森在那场比赛后哭得像个孩子,泪珠顺着双颊倾泻而下。一年之后再次在半决赛中出局,古德约翰森这次冷静了许多,但他透露这次失利给自己造成的伤痛更加剧烈,“这次失利要比去年的失利更加让我感到失望。我们这个赛季比赏上赛季更强大、更成熟。这样的失利确实令人感到心痛,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要比上赛季进步更大,我们获得了两座冠军奖杯。在翻过失利的这一页后,我们应该面带笑容继续战斗。”

  利物浦在这场比赛中密集禁区防守,缺少了上述两位边路高手的切尔西也缺少了破密集防守的钥匙。古德约翰森说:“如果达夫和罗本两人有一个身体无恙,那么这场比赛的究竟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虽然比赛失利,但古德约翰森认为目前这支切尔西依旧在不断进步,早晚有一天能够君临欧洲,“最关键的是切尔西的团队精神已经形成。我所说的球队不是仅仅指出场比赛的11名球员,而是球队中的每一个成员,包括教练组和队医,我们确实感受到了一种兄弟般的温情。”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