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福布斯皇马群星包揽前三 国米边缘人意甲最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2:23 新浪体育
足坛福布斯皇马群星包揽前三国米边缘人意甲最富

三大最富联手克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欧洲权威体育媒体《法国足球》发表文章,列出了当今足坛的收入排行。皇家马德里队依然是淘金的圣地,该队三名球员分别包揽收入榜前三名。

  贝克汉姆以2500万欧元的年收入名列全球第一,万人迷的广告作用的确不可低估,随后是罗纳尔多的1960万欧元以及齐达内的1300万。国际米兰队前锋维耶里名列第四,多少有点出人意料,拿着这么高的工资打替补,难怪国际米兰在想办法让他转会。

  这项评比中,主要是参考了球员的年薪,奖金和广告收入,小贝,罗尼和齐祖的年薪都是640万欧元,奖金是20万,但贝克汉姆的广告收入要让他的队友们汗颜。

  有三名球员第一次进入收入20强,切尔西兰帕德特里以及曼联的范尼,看来阿布拉莫维奇的到来令蓝军的球员成功的脱胎换骨,而曼联队范尼也有很高的收入,不过相信如果红魔和里奥-费迪南德续约的话,后者的薪水可能有巨大飞跃。

  这次跌出前20名的有意大利AC米兰队的马尔蒂尼纽卡斯尔联队的克鲁伊维特和佛罗伦萨中田英寿

  率领切尔西队赢得50年来俱乐部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年收入750万欧元,曼联弗格森第二,他每年收入600万欧元。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以580万欧元列第三,阿森纳队的温格第四,440万欧元。

  足球运动员虽然风光,但收入还无法和其他明星相比,高尔夫之王伍兹每年可以得到6600万欧元,超过F1车神舒马赫的6300万欧元,此外高收入榜上的还有美国美式橄榄球明星佩顿-曼宁和NBA篮球明星大鲨鱼奥尼尔,他们都是2890万。

  以下是球员收入榜:

  
排名球员国籍俱乐部收入(欧元)
1贝克汉姆英格兰皇家马德里2500万
2罗纳尔多巴西皇家马德里1960万
3齐达内法国皇家马德里1300万
4维耶里意大利国际米兰1200万
5皮耶罗意大利尤文图斯950万
6兰帕德英格兰切尔西940万
7劳尔西班牙皇家马德里930万
8亨利法国阿森纳920万
9特里英格兰切尔西860万
10菲戈葡萄牙皇家马德里850万
11范尼荷兰曼联846万
12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820万
13卡恩德国拜仁慕尼黑809万
14基恩爱尔兰曼联792万
15维埃拉法国阿森纳780万
16欧文英格兰皇家马德里750万
17托蒂意大利罗马740万
18坎贝尔英格兰阿森纳730万
19巴拉克德国拜仁慕尼黑683万
20费迪南德英格兰曼联642万

  (PIPP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