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帅叹服切尔西真龙天子 断言蓝军将攻陷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14 新浪体育
名帅叹服切尔西真龙天子断言蓝军将攻陷安菲尔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刚刚在英超中黄袍加身的切尔西队迎来又一个艰巨考验,在伤兵众多的情况下,他们能否打破铁壁般的安菲尔德,赢得前往伊斯坦布尔决赛的机票呢?

  英超查尔顿队主帅库比什利在报纸上的专栏中指出,切尔西在最近三场冠军联赛客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分别输给了波尔图,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这是一个人们难以相信的结果。安菲尔德届时的气氛将极其疯狂,利物浦杀进冠军联赛半决赛,说明曼联阿森纳
治英国足坛的日子已经完全结束了。

  这里的球迷会高唱“You'll Never Walk Alone”,“This is Anfield”这样的标记对任何客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切尔西队中有很多经历了国际大赛和世界杯考验的队员,也许他们不会有什么样的问题,但裁判恐怕很难不被观众左右。

  对于第一回合,库比什利认为,切尔西和利物浦队看起来有些沉闷,不过利物浦踢的格外有策略,他们注意掌握节奏,并不轻易向对手施加压力,他们的三名前卫在努力倒脚来寻找战机。穆里尼奥肯定会对没能取得领先而失望,不过,没有在主场丢球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安慰。

  在前三个冠军联赛的主场中,利物浦接连战胜了奥林匹亚科斯,勒沃库森尤文图斯,不过库比什利认为,利物浦应该在这场比赛中继续采取精明而务实的战术方针,如果他们选择大举压上和切尔西大砍大杀对攻的话,切尔西队反而有足够的武器攻破他们的球门。

  库比什利认为,如果比赛踢成0-0最终罚点球将是最意外的战局,如果比赛能产生进球的话,切尔西应该有更充足的火力得分,如果达夫和罗本能出现在球场上的话。“如果要我选择的话,我认为切尔西将进入决赛”。利物浦本赛季在伤兵众多的情况下进入联赛杯决赛和冠军联赛半决赛,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他们更应该巩固自己在英超联赛的排名。(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