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王牌杀手冒险复出 "鬼脚王"只为手刃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1:1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王牌杀手冒险复出"鬼脚王"只为手刃利物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客场2-0战胜博尔顿队,赢得了半个世纪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本周他们将迎来又一严峻的考验,等待蓝军的,将是安菲尔德难以攻破的铁壁。

  在上周末,英国媒体相继爆出这样的消息,荷兰边锋罗本因为自己的身体状况等问题,拒绝在上周与利物浦队的第一回合比赛中首发,最终蓝军在主场0-0被利物浦逼和。据悉
,穆里尼奥对罗本不肯担任首发大为不满。同样有伤的特里和加拉都硬撑着参加了全部比赛,而罗本此举给人感觉有些“自私”。

  不过,罗本周一接受英国媒体的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和主帅产生冲突的说法,他表示,也许本周二自己依然没有伤愈,不过自己这次会冒险,因为这场比赛实在是太关键了。

  罗本介绍到,“对我的身体来说,最好的结果是好好的休息一下,上周三我没有恢复到100%,我出场后,踢了10分钟就感觉非常糟糕,自己一点也找不到状态”。

  本周的情况依然不乐观,“这次情况也比较困难,我无法做风险大的动作,不能自如的盘带,我直到自己没有回到100%的状态,不过你知道,与利物浦队的比赛的重要性,我希望能出场比赛”。

  “我会努力尝试,我知道这比较冒险,不过我会看看,自己能否恢复并前往安菲尔德,这次我会冒一次险”。(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罗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