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爵爷自信红魔下赛季复活 期待与切尔西的“可爱”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2:11 体坛周报
爵爷自信红魔下赛季复活期待与切尔西的“可爱”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5月1日,红魔在客场兵不血刃地4比0大胜查尔顿,取得本赛季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上轮破球荒的鲁尼进球1个,直接、间接助攻各1次。可惜,曼联这次复苏来得晚了点,势不可当的切尔西已经在前一天拿下了联赛冠军。

  爵爷自信下赛季“复活”

  近一周来,弗格森数次强调自己绝无轻易禅位可能,绝对能在逆境中“复活”。而且,弗格森认为,曼联下赛季完全有能力赶超切尔西。鲁尼对爵爷则绝对支持:“因为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主教练承受了很多批评,这不公平。他能让曼联稳定在顶级水平这么多年,难能可贵。我知道我们所有曼联球员都110%地支持主教练。”

  与此同时,近来麻烦不断的费迪南德慑服于爵爷的威严,不得不出来缓和局面。弗格森日前敦促费迪南德尽快在周薪价值10万英镑、期限延长3年的续约合同上签字,警告他“曼联没工夫跟你胡闹”。费迪南德辩称:“我的经纪人现在不在英国,这减慢了谈判速度,希望未来几天能加快。我在曼联很开心,我愿意续约。不过,这种事不会一夜间完成。”不过,爵爷对费迪南德的场外操行也已失去耐心——他上周在酒吧外卷入打人风波;鲁尼两次牵扯进夜总会事件时,他也都陪同在场。据说爵爷已禁止两人一起泡吧。

  本场比赛,斯科尔斯解禁复出,奥谢和西尔维斯特则回归防线。卡罗尔顶替了上轮犯下大错的霍华德。北爱尔兰人今夏合同到期,他的经纪人近来总对媒体诉苦,怕曼联引进新门将导致卡罗尔成为铁板凳而不敢续约。范尼则连续第2场缺阵,他在(上周对纽卡斯尔前的)训练中滑倒,重量压在脚后跟上,弄伤了一块骨头。

  查尔顿方面,去年夏天加盟的24岁丹麦门将安德森本场上演处子秀。这个变动几乎让已对积分榜下半区球队丢了16分的曼联开场30秒就获得领先。鲁尼突入禁区后轻松晃过门将,可惜弗莱彻把鲁尼的传球顶高。第4分钟,杰弗斯胸部停球后突破了把人盯漏的费迪南德,禁区内低射,卡罗尔这球救得不错。

  安德森也接连承受住曼联两次考验,先是第18分钟,他将史密斯6码外的劲射救出,随后又在第25分钟时,出击后将斯科尔斯后插上15码外的单刀低射扑出底线。但事不过三,第34分钟,鲁尼接吉格斯角球,禁区外晃过一人后低射,这个略带折射的皮球难倒了安德森,他脱手后,斯科尔斯机警补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的第9球。

  期待与切尔西“可爱”的比赛

  进球后,此前4场吃到2黄1红的斯科尔斯似乎是兴奋过头,转眼间给了罗梅达尔一个双脚重铲,裁判手下留情只给了黄牌。弗格森赛后为他辩护:“我相信他是冲球去的。但这个阶段,一定要小心,我不想有谁缺席足总杯决赛。”半场结束前,鲁尼的近距离施射被安德森倒地揽入怀中。第44分钟鲁尼在左肋高速疾进至底线后回传斯科尔斯,后者转身做球给弗莱彻,苏格兰人禁区弧顶推射左下角得手,2比0。

  第48分钟,鲁尼接史密斯巧妙过顶传球形成单刀,15码外打中远门柱。第62分钟,史密斯前场果断卸球后长驱直入,射出半高球越过门将,打入4个半月来的第一球,3比0。5分钟后,吉格斯、史密斯、克莱伯森连续熟练传递,巴西人斜塞助鲁尼形成单刀,后者12码外外脚背弹射破门,4比0。第84分钟,查尔顿后卫佩里拉倒布朗,吃到红牌下场。16年对曼联不胜的查尔顿把对曼联的连败记录延续到6场。

  赛后,弗格森对争第二的形势仍不乐观:“阿森纳需要丢5分,我们则需要不断赢球。我们还要打西布罗姆维奇和南安普敦,还有切尔西,那会是场可爱的比赛。”

  曼联阵容(442):卡罗尔/布朗、费迪南德、西尔维斯特、奥谢/弗莱彻、基恩(65’克莱伯森)、斯科尔斯(64’菲尔·内维尔)、吉格斯/鲁尼(69’福琼)、史密斯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