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夺冠生死时刻又折杀手 "皇牌空战"专家伤停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1:08 新浪体育
巴萨夺冠生死时刻又折杀手"皇牌空战"专家伤停三个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程度,不过,本赛季一直饱受伤兵困扰的巴萨再次在关键时刻折损大将,球队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因为受伤将缺席三个月的比赛。

  在周六的训练中,马克西-洛佩斯因为脚步骨折中途离开了训练场,经过诊断,他右脚第五根蹠骨骨折,因此将休息三个月的时间。队医发现了他骨头上的裂沟以后,将开会决
定什么时候给他进行手术。

  本赛季冬季转会期间,洛佩斯从阿根廷投奔巴萨,当时他被认为是巴萨支援前锋线的很少的几个选择,洛佩斯身材高大,擅长空战,被誉为里杰卡尔德的坦克。不过除了与切尔西队的冠军联赛主场比赛以外,洛佩斯很少能获得出场机会,表现也难说精彩,甚至有消息城他将被租借到其他球队。

  不过,主帅里杰卡尔德依然认为,洛佩斯并非球队中可有可无的人物,球队会努力治疗好他的比赛。他认为,这次受伤也许是因为球员过于疲惫的原因。去年,这种伤病也发生在因涅斯塔身上。

  本赛季以来,巴萨多次因为伤病等非战斗因素减员,冬季一度只有13个人能出场比赛。拉尔森,埃德米尔森,莫塔等队员都长期受伤,这大大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也许球队需要好好总结一下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的队员。(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塞罗那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