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为卡纳瓦罗注射辩护 怒斥球员私生活被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06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为卡纳瓦罗注射辩护怒斥球员私生活被曝光

安切洛蒂昔日执教卡纳瓦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意大利媒体爆出尤文图斯队后卫卡纳瓦罗在效力帕尔马队期间接受诺龙注射的录像带,卡纳瓦罗随即表示,自己是无辜的,服用诺龙并非违禁药物,自己是和维他命一起混和注射的,以恢复自己的体力、

  这盘录像带的时间是1998年,当时帕尔马队的主帅正是如今AC米兰队的主教练安切洛蒂,因此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记者询问安切洛蒂对卡纳瓦罗服药事件的看法。
安帅表示,“我看了这段录像,这的确不是很好看,不过球员所作的一切都是合法的,如此曝光球员的生活片断是让人非常恼火的事情”。

  安切洛蒂认为,“球员现在总是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即使在训练中也是这样,我很遗憾那些所谓的科学家并不懂这些。我从事运动有20年了,我经历过各种伤痛,背伤,膝伤,来自比赛和训练的压力是非常大的。有关药物有详细的清单,告诉你什么是可以用的什么是不可以的,事实就是,他(卡纳瓦罗)做的是正确的事情,没必要过于大惊小怪”。

  对于尤文图斯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禁赛要求被驳回的问题,安切洛蒂认为,“我希望他可以被减轻处罚,我希望看到他能出现在迎战AC米兰队的比赛中”。(PIPPO)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切洛蒂新闻 全部卡纳瓦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