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辣妹狂贬枪手铁卫女友 英两代女歌星公开叫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昔日辣妹狂贬枪手铁卫女友英两代女歌星公开叫板(图)

谢尔莉对老前辈毫不客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以“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为首的前“辣妹”乐队曾经在英国乐坛红极一时,当年4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子现在均已年过30,乐队解散之后好象每个前成员单飞的成绩都不太理想,维多利亚则是干脆退出歌坛,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或是在时尚界和服装界推出自己的品牌,俨然已经把唱歌这个老本行抛到了脑后。但“辣妹”前成员梅尔-C却不能象维多利亚这样放得下,她最近正在推出新的单曲和专辑,希望能够重振当年的雄风,也许是看到自己的人气仍然越来越低迷,梅尔-C竟然想出了狂贬如今风迷一时的“
大声歌唱的女孩”乐队来炒作自己的主意,别忘了“大声歌唱的女孩”中的主唱之一谢尔莉可是阿森纳主力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女友,梅尔-C这么做间接地也把维多利亚和小贝拉进了这个漩涡。

  梅尔-C说,别看“大声歌唱的女孩”现在挺火,但实际上她们的唱功根本不能和当年的辣妹乐队相提并论,而且谢尔莉和她的队友们也没有辣妹乐队的几个成员长得漂亮可人。梅尔-C还断言,“大声歌唱的女孩”绝对红不到辣妹组合巅峰时的状态。这些极具挑衅的话自然让谢尔莉非常生气,大家都知道,现在谢尔莉和阿什利-科尔被称为英国的“辣妹小贝第二”,所以她当然不会容忍梅尔-C这么贬损自己,谢尔莉立即回应说,梅尔-C是因为自己的演唱事业遭遇瓶颈而灰心失望才靠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来自我炒作的。

  要说梅尔-C现在心理如此不平衡也可以理解,“大声歌唱的女孩”目前堪称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流行乐队之一,与刚刚出道时相比,谢尔莉和她的队友们已经是“女大十八变”,不仅唱功更出色,装扮也更加时尚性感,难怪这5个美少女不仅在音乐排行榜上成绩斐然,而且走到哪里都迷倒一大片歌迷。而谢尔莉无疑是乐队中最抢眼的一个,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魔鬼般的曲线身材、性感的五官和优雅的举止自然是人见人爱。想当年,辣妹乐队也曾经如此受宠,据说小贝就是在一次辣妹乐队参加的演唱会电视转播中首次被维多利亚的美貌和歌声所打动,并下定决心要娶她回家的。

  但现在,梅尔-C却怎么感觉自己都是失宠之极,她的专辑被唱片公司搁置,计划之中的巡演也暂时推迟。她不无怨气地说:“看到排行榜单上‘大声歌唱的女孩’高高在上,我就来气,我当红的时候她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呢!她们这5个女孩子实在是拿不出手,长相平平,身材也是二流水平,我觉得她们的唱功也不如我们,估计永远也成不了‘辣妹第二’。我们辣妹乐队有一种特别的气质,这是她们永远也学不来的。”

  谢尔莉却丝毫不想在梅尔-C这位前辈面前示弱,她反唇相击说:“梅尔-C也算曾经辉煌过,但怎么就这么小心眼呢?我记得我们在小学时就喜欢听辣妹乐队的歌,她们曾经是我们的偶像和榜样,即使到现在我仍然视维多利亚为大姐,但梅尔-C却对我们这么恶语相加,而且完全是毫无理由,惟一的解释只能是,她想靠和我们扯上关系来吸引歌迷的关注,这岂不是有失身份?”(苗军)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枪手铁卫女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