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辣妹封口官司胜诉 前保姆被禁止再爆猛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18 新浪体育
小贝辣妹封口官司胜诉前保姆被禁止再爆猛料(图)

保姆爆料风波被英媒体热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天,好不容易从去年的性绯闻风波中缓过劲儿来的小贝辣妹夫妇再次饱受自己的隐私受到身边人爆料的困扰。曾经帮助辣妹照顾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两年之久的前保姆阿比-吉布森竟然和自称曾与小贝有一腿的辣妹前美容师丹妮尔-赫斯合谋,说小贝辣妹的婚姻早就是伤痕累累,小贝不仅在辣妹还着三儿子克鲁兹7个月的时候用最难听的脏话大骂她而且还提出离婚,另外小贝和丹妮尔的私情确有其事,除了丹妮尔,小贝还有其他不只一个相好的地下情人。

  这些伤人的话自然令小贝夫妇愤怒不已,两人没有想到,性绯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而且他们一向信任阿比,她却仅仅因为被辣妹炒了鱿鱼就这么打击报复。为此,小贝辣妹很快以诽谤罪把27岁的阿比告上了法庭。本周五,位于伦敦的高级法院做出判决,认定小贝夫妇在这场“封口”官司胜诉,禁止阿比再向英国媒体兜售有关小贝夫妇的消息,同时她此前大爆小贝猛料得到的12.5万英镑的报酬也将被冻结。一年多来深受绯闻其害的辣妹小贝现在终于可以如释重负了。

  在周五进行的庭审当中,小贝辣妹以及阿比均未亲自到庭,但阿比的律师表示,她今后不会再公开有关小贝夫妇的隐私。但这场名人官司的主审法官也承认,对于阿比已经爆出的小贝辣妹猛料,法庭方面也很难控制其进一步传播,至少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相关的消息可能还会出现在一些媒体上,看来要想永远和绯闻说再见,小贝辣妹还得再等上一阵子,直到阿比的说法烟消云散他们才能过上真正的太平日子。

  在法庭宣布判决之后,小贝辣妹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他们并不愿意与阿比对簿公堂,但为了“保护家人的隐私”也只能这么做。小贝夫妇的代表人则表示,阿比是一个背信弃义的女人,她不顾小贝和辣妹在雇用她期间对她百般关照的恩情竟然为了钱或是出于报复心理污蔑旧主,这实在令人震惊和厌恶。这位代表人称,在阿比来到小贝家工作之前,她曾签署了不向外界透露小贝夫妇隐私的保密协议,因此小贝辣妹还完全可以以违约为由再将她告上法庭,但小贝还是决定给阿比留点面子,如果她以后能够遵守法庭的判决好好管好自己的嘴巴,那就会放她一马。

  值得一提的是,小贝和辣妹昨天坦承,有一次他们两人吵架时的确说出过分手的事情,但那只是“当时太生气了,而且就象普通夫妇一样威胁说要离婚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幸福”。小贝说,吵架是一对深爱着对方的夫妻之间也会发生的平常事,这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如果当时大怒之下很有可能我或辣妹会说出离婚这两个字,但并不象阿比所说的我们的婚姻出现了裂痕”。

  除了告阿比诽谤之外,小贝夫妇还将英国《世界新闻报》也列为被告之一,该报是去年最早爆出小贝与前私人女助理丽贝卡有私情的媒体之一,这一性绯闻后来越炒越热闹,其中的一些细节描述让任何读者看了都脸红,这件事搞得小贝灰头土脸不说,更让辣妹神伤不已,难怪夫妇俩这么坚决地要向法庭讨个说法。

  对此,《世界新闻报》却仍是振振有辞,其发言人表示:“小贝辣妹一直在说谎,就因为我们公开了他们之间真实的婚姻状况就要告我们,本来这件事完全可以在法庭外得到和解,但小贝夫妇仗着他们是大明星就想压制新闻报道的自由,这未免有点太霸道了吧。如果他们坚决不撤诉,那我们就将奉陪到底。”(苗军)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