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转会大手笔终于浮现 穆里尼奥瞄准英超雷霆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8: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转会大手笔终于浮现穆里尼奥瞄准英超雷霆杀手

未来队友先握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一直无法在切尔西队打上主力的塞黑前锋凯日曼近来终于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不满,“至少有10支球队在和我联系,我希望自己能离开这里,去一个能担任主力的地方”。很快荷兰埃因霍温队主帅希丁克表示,自己希望能和凯日曼重新合作。

  本赛季以来,切尔西队一路高歌猛进,不过切尔西队的锋线却是人们普遍诟病的对象,古德约翰逊技术出色,德罗巴身体一流,但他们都不是天生的杀手。穆里尼奥本赛季中
期就看中了热刺队前锋迪福,希望他嫩能顶替被球队解雇的前锋穆图,不过热刺并没有同意蓝军的转会请求。在夏季,穆里尼奥将再次向迪福发出邀请。

  穆里尼奥希望得到一名真正高产的射手,不但能把创造出的机会射进球门,而且能安心的在板凳上准备接受轮换。帕克,这名英格兰足坛去年的最佳青年选手,有可能离开切尔西队,阿布已经把他放在了转会名单上,穆里尼奥倾向用他加上现金来换自己想要的队员。

  据悉,切尔西将以500万英镑加上帕克来交换迪福,尽管热刺主帅马丁-约尔手中有很多的中场选择,不过他依然是卡里克在中场的理想搭档,不过显然这个价格难以满足热刺的胃口,双方依然需要进一步的商谈。

  在阿德里亚诺即将续约国际米兰以后,看起来切尔西不得不退而求其次,追求其他的目标。近来被传言要加盟的哈维也是这样,在杰拉德加盟突生变数的时候,巴萨中场哈维也很快出现在转会动向中。从切尔西的动作上看,蓝军下个赛季的金元攻势有所减弱。(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