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豪言英格兰将称霸世界杯 列强均难挡英伦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2:26 新浪体育
鲁尼豪言英格兰将称霸世界杯列强均难挡英伦战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月初,98年世界杯法国队金牌教练雅凯认为,在意大利队衰落,德国队平庸,法国队阵痛的情况下,英格兰已经成为欧洲大陆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在2006年世界杯上赢得冠军。

  而英格兰队的天才神童鲁尼也认为,英格兰队已经完全具备的了在世界杯上称霸的任何条件,在接受英国《每日快报》的采访时鲁尼豪言英格兰完全可以赢得世界杯。

  在欧锦赛上鲁尼射进4球一炮而红,他认为,埃里克森手下的这批球员如今完全有足够的能力和球队深度赢得世界最高荣誉,而且英格兰队的团队精神空前高涨,这是过去的英格兰队无法相比的。

  “看看现在的英格兰队,我们除了有杰拉德这样的球星以外,还有赖特-菲利普斯,乔-科尔特里以及唐宁等很多新星,我们的球员完全能赢得最高荣誉”。

  鲁尼认为如果英格兰队能正常发挥的话,任何球队都难以抵挡他们,“世界杯肯定会是最艰苦的赛事,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可以成功,我相信我们现在团结的如同一个整体。人们告诉我们这是英格兰队团队精神最好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如果我们能继续前进的话,我们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中格外失意,鲁尼表示,球队必须赢得足总杯来安慰一下球迷,“这个赛季的排名并非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要努力争取亚军,而且还要争取足总杯,这很重要,尽管迎战阿森纳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PIPPO)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尼新闻 全部世界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