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桔红长裙演绎漂亮妈妈 辣妹携子凸显母子情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33 新浪体育
桔红长裙演绎漂亮妈妈辣妹携子凸显母子情深(图)

太阳报忠实记载了辣妹与爱子的一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近日前保姆爆料小贝性绯闻而且还造谣说小贝和辣妹婚姻岌岌可危,但经过了去年一年种种绯闻困扰变得更加从容淡定的辣妹似乎并没有受到多大的负面影响,相反,辣妹显然是要用自己在公众场合露出的迷人微笑和与孩子们在一起时显示出来的恬静母爱告诉众人,她和小贝的婚姻不会因为一个小保姆的几句谎言就被轻易毁掉。

  2月21日刚刚生下了她和小贝第三个儿子克鲁兹的辣妹不愧曾经是一代当红歌星,短
短2个月之内她就完全恢复了怀孕前苗条的身段,并借着带二儿子罗密欧外出玩耍之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骄人的身姿。走在马路上的辣妹象往常一样戴着硕大的墨镜,上身着一件低胸黑色紧身吊带短装,下身是一条桔红色的宽摆拖地长裙,扁平的小腹哪里象刚刚生完小宝宝的样子?辣妹还故意露出一段纤细的小蛮腰,这身时尚的装扮再配上她金黄色的长发随意搭在肩上,简直就象一个走在T型台上风姿绰约的光鲜模特。

  沐浴在马德里一座街心公园的阳光下,辣妹显得很开心,表情也非常放松,她一会儿拉着罗密欧的小手悠闲地散步,一会儿又亲热地把身着嫩绿色上衣和黄色短裤的罗密欧抱在怀中,然后还故意逗罗密欧假装要把他扔到地上,搞得儿子咧嘴直笑。辣妹俯身逗罗密欧时,可以看到她后腰处裸露出来的十字架形纹身,和小贝后颈部的纹身好象一模一样,难道这也是辣妹显示他们夫妻相亲相爱的一种方式?

  照片显示,辣妹看罗密欧的眼神中充满了爱意,脸上也是难得的一直露着笑容,她抱着罗密欧旋转时儿子在她怀中咯咯笑个不停,母子间那种天然的亲密情感令人羡慕不已。一位当时正好路过的目击者说:“看得出来,罗密欧和辣妹呆在一起时非常快乐,小孩子天真灿烂的微笑毫无任何修饰,完全是发自内心的。而辣妹就更不用说有多开心了,从她的着装上就能看出,她不仅是一个好妈妈还是一个最漂亮的妈妈。”

  据称,就在辣妹带罗密欧到公园玩耍之前,她刚刚得知小贝在皇马的队友罗纳尔多的未婚妻西卡莱利怀孕仅一个月就不幸流产了,辣妹立即给西卡莱利打了电话表示安慰,也许这件意外更让辣妹感觉到亲情的重要,毕竟她为小贝生了三个儿子,而且每一个都是那么可爱健康,对她而言,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情呢?(苗军)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辣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