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正式出价求购阿森纳新星 800万英镑被斥吝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9:59 新浪体育
皇马正式出价求购阿森纳新星800万英镑被斥吝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的英超联赛中,沉寂很久的阿森纳前锋雷耶斯射进关键一球,帮助阿森纳队主场1-0击败了热刺队,从而使切尔西的庆功派对被迫延期。皇马随即开价准备收购这名西班牙金童,但遭到了阿森纳队的拒绝。

  经过一番权衡以后,皇马主席佩雷斯决定将雷耶斯列为夏季收购的重点目标,并准备将他引进,皇马为21岁的雷耶斯的开价是800万英镑。为了这次收购,皇马已经准备了两个
星期的时间,然而这份交易很快就遭到了温格和阿森纳队董事会的一致回绝。

  在去年年初,雷耶斯以1600万英镑的创阿森纳俱乐部记录的身价加盟球队,并与阿森纳队签约5年,谁知雷耶斯本赛季开始阶段经历了短暂的辉煌以后,开始陷入一个怪圈,他无法进球,无法振作,无法适应生活,无法做到人们期待的一切。

  早些时候,曾有一名西班牙的电台主持人冒充皇马经理布特拉格诺给雷耶斯的母亲打电话,雷耶斯一家都迅速表达了自己希望加盟皇家马德里队的决心。此事被媒体披露后,雷耶斯在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

  在射进了与托特纳姆热刺的进球以后,雷耶斯在这里的前景看起来又光明了起来,温格开始找他谈话,希望西班牙人能回心转意,专注于在这里效力。温格还为雷耶斯进行了辩护,认为气候的不同的造成雷耶斯不能适应,以至影响了场上发挥。

  不过英国媒体认为,阿森纳拒绝的主要原因是两个,首先是对皇马出半价800万的吝啬举动有所不满,其次是阿森纳希望能通过雷耶斯得到欧文,皇马却未必乐意,因此这些意见的不同最终造成了转会的暂时搁浅。(颜敏)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雷耶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