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豪言再攀欧陆颠峰 "飞人"将成切尔西终级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0:00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豪言再攀欧陆颠峰"飞人"将成切尔西终级武器

穆里尼奥踌躇满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基本锁定英超冠军以后,切尔西队准备冲击又一个颠峰,欧洲冠军联赛将成为他们新的目标,穆里尼奥表示,如果今年能率领切尔西赢得冠军的话,那么将比去年带领波尔图赢得冠军更值得回味。

  穆里尼奥表示,希望球队能集中精力,准备冠军联赛的比赛,任何球员如果状态不佳的话,都会被球队弃用,包括英超年度最佳兰帕德特里,不过这句话更多的只是警告球
员们保持精力集中。特里和兰帕德显然依然是蓝军的作战核心力量。

  对于本周的冠军联赛前景,穆里尼奥表示,“要在50年以后第一次赢得联赛冠军将是了不起的成就,也许在50年以后的今天,人们不会忘记今天赢得冠军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

  不过,接下来的冠军联赛穆里尼奥显然更加看中,他也承认,如果能在赢得联赛杯和获得英超冠军以后,举起冠军联赛奖杯的话,这绝对会是别样的感受。“当你想到切尔西队的未来时,你显然会激动不已。赢得英超,连续第二年进军冠军联赛半决赛,这都是成功的序幕”。

  穆里尼奥指出,要在英国赢得冠军显然更难,尽管俱乐部投资了2亿英镑,“在葡萄牙赢得冠军要容易一些,如果你能在12月领先6分的话,冠军基本上已经在你的口袋里了。所以你可以更好的准备冠军联赛下半赛季,并很好的控制节奏,让球员休息,去年在冠军联赛半决赛前迎战拉科鲁尼亚时,我曾安排了完全不同的11名队员迎战葡超”。

  “不过在这里,这点并不容易实现,这里任何球队都有能力击败你,你不可能进行大轮换”,在与富勒姆队的比赛中,他只让加拉进行休息。

  罗本的复出时他战术选择大大增加同时穆里尼奥希望乔-科尔能尽快从伤病中恢复,穆里尼奥将把“飞翔的荷兰人”看作是切尔西攻破利物浦堡垒的关键人物,“球员从来不是困难,麻烦的时当你没有他们的时候,罗本回来了,我希望科尔复出,这样我将没有麻烦,我会选择出我认为最好的球员,我对一些球员有很好的印象,他们在这个赛季将有非常好的表现”。

  虽然在本赛季的前三次交锋中,切尔西都战胜了利物浦队,不过,穆里尼奥依然对红军充满了警觉,“我们很了解他们,虽然我们三次都赢了,但你很难在一个赛季里5次战胜同一个对手”。阿隆索和杰拉德如果一同出现在中场的话,他们的统治力和技术将给蓝军带来巨大的麻烦。

  “如果有球员表现不好的话,即使是兰帕德或者特里,这个国家里最好的球员,我一样不会用他们,这是足球的哲学,有时候你不能感情用事,你需要作出正确的选择”。穆里尼奥向球员发动了总动员。(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